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X轿跑SUV 今年二季度上市 与吉利F11、长安CS85新领域竞争

2019年01月14日 17:19:2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哈弗F7X轿跑SUV 今年二季度上市 与吉利F11、长安CS85新领域竞争

又一款高颜值自主轿跑SUV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它就是长城F系旗下F7X。刚刚在昨日达成500万辆成绩的长城汽车披露未来5年的产品战略,其中高颜值动感轿跑将是它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长城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透露:哈弗未来车型将具备SUV轿跑化,具有肌肉感的车身和雕塑感特征线,优雅时尚的细节素,是个个性鲜明的生命体。看来,即将上市的F7X将是这种未来产品战略的雏形体现。

null


正巧的是,吉利轿跑F11刚刚发布官图,长安轿跑SUV-CS85刚刚发布预售价。难道自主SUV已经相约好进入下一个有关时尚造型的战场?我们下面分析一下。

哈弗F7X的动力部分搭载与F7相同的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变速箱也应该和F7相同。参考F7的起始价格10.9万,F7X的起始价格或许将在11万左右。该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规矩的六边形的设计,而且面积更加宽大,两侧的大灯全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光源,点亮后的瞬间丝毫不次于BBA。车身尺寸方面,除高度相比F7降低30mm以外,长度、宽度和轴距则与F7保持一致。更低的车身高度,使得哈弗F7x看上去更加的富有运动感,轿跑SUV设计显得十分动感。

null


吉利F11车身尺寸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YF11采用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型号为JLH-3G15T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前脸采用“涟漪”式进气格栅,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加入扰流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长安Cs8的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系列前脸设计,搭配这款中型SUV依然会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细节方面,前格栅采用了更复杂的设计元素,两侧都采用了锐利的前大灯,使车头看起来非常时尚。动力方面,长安CS85搭载1.5T或2.0T发动机。

null


长城、长安、吉利,你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