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实车曝光,乍眼一看还以为是迈腾

2019年01月20日 00:17:2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实车曝光

▶轴距比现款加长80mm

▶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

大众集团旗下的朗逸宝来都进行了全新换代,那大家应该很好奇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会在什么时候上市销售,答案就是在今年3月份。

null


一汽-大众在为全新速腾拍摄宣传广告,被网友拍到了全新速腾的实车,乍眼一看跟自家大哥迈腾还真有几分相似,特别是下图这张侧脸照,难道你会说它们俩不像?

null


null


这是因为全新速腾变得更加宽大,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它长胖了不上了,车身长度来到了4753mm,轴距也达到了惊人的2731mm,这样的尺寸可以说是傲视同级对手。

null


null


更重要的是,全新一代速腾R-Line版车型变得更加帅气,全新速腾R-Line版车型不仅有着一个更加动感的前脸设计,车尾下方还有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装饰口,看着是不是很有小钢炮的感觉?

null


null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全新速腾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和150匹,传动系统预计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速腾作为一款A+级车型,一直有着不错的车内空间,这次换代以后进一步加大车身尺寸,车内空间依旧将会是它的一大卖点,再加上更加时尚年轻的外观造型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相信全新速腾会是一款畅销车型。

网友热评:

@空中漫步:一直都觉得速腾才是最正宗的大众车,毕竟速腾是采用后独立悬架,而且整体造型跟海外版高度相似。

@TT123TT:终于用上了MQB平台了,而且全新速腾居然超过了4.75米,那下下一代速腾会不会有着超过4米8的车长?

@Colese:速腾还是那个速腾,还是比朗逸更加宽大,更加高级,而且这个侧脸真的很想迈腾(尾灯除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