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她就是无数车评人的终极梦想,试驾全新保时捷911

2019年01月25日 13:38:26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已经发布快2个月了,相信大家对于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参数早已烂熟于心。不过与991.2相比,992代车型开起来到底有多大变化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抢先体验一下!

有人认为:992其实就是一台内饰更好,发动机功率有所增强的991.2。这么说没错,但不全面。不可否认,电控助力转向、涡轮增压发动机、动态底盘控制(PDCC)、后轮随动转向等等这些技术在991.2上面早已经有了,所以大家并没有太多新鲜感......这也完全在保时捷意料之中。

null


可为什么说这个观点不全面呢?要知道,所有看上去一个一个独立的技术,在实际工作中是需要相互协调、相互匹配的。因此工程师需要更多的时间调校,才能挖掘出车辆更深一层的性能。换句话说,991.2很强大,但没有把身上的硬件和软件发挥到极致,而992做到了这一点。

null


保时捷将992 Carrera S的车头部分加宽了40mm,这样做当然不仅仅是出于视觉考虑,更是为了让车辆在弯道中闪转腾挪时可以更加敏捷。此时再配合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可以说992的弯道极限之高,绝对能让你在赛道的第一圈就折服。

null


我们都知道,保时捷打造911的愿景是希望它成为一辆能够兼顾日常代步的性能车。从这个角度来看,992绝对做到了不忘初心。

普通模式下,避震筒对于颠簸的处理非常积极,甚至让你有一种在驾驶豪华GT跑车的错觉。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长旅途行驶,992都能给你带来本不该属于这个级别车型的舒适感。此时如果你激烈驾驶的话,甚至还能察觉到一丝侧倾。

而在运动模式下,悬挂对于侧倾的抑制则非常到位。避震紧绷之后,车头的指向性明显提升。要知道,由于全新8速PDK变速箱以及排气颗粒滤清器的关系,992要比991.2重了几十公斤。但保时捷却通过对底盘的调校,让这几十公斤对车辆操控性能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再配合新款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输出,反而让人觉得992开起来更轻巧了。

null


除此之外,工程师还在992的电控助力转向上面下了很大功夫,让驾驶员随时都能知道车辆在弯道中的车身姿态以及抓地力情况。试过之后,你会发现992是一辆非常愿意与驾驶员沟通的车,这使得你的驾驶参与感直线飙升。

null


其实,震哥也被保时捷邀请参加了全新911的试驾活动。只不过由于保密协议的关系,同学们只能等到2月13号以后才能看到992的《萝卜小报告》了......大家尽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