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探索智能驾驶新路径,粉丝和威盟会员已超60万

2019年01月26日 04:45:1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2019年1月23日,威马汽车在小柯剧场举行了一次温馨的2019威马汽车新春媒体活动。会上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陆斌向大家介绍了威马汽车2018年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新的规划展望。

2018年是燃油车市场多年来遭遇的首次下滑,而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首破100万辆,占到全球份额的一半以上,其中,纯EV的销售量突破72万辆。作为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构建了覆盖云管端的360度安全策略。正值中国汽车产业处于变革最优渥的环境,威马汽车已经做好了应对变革的准备。


null


 

威马汽车从造型观感、产品优化、到服务政策的设计,选装配置与定价,都和用户进行互动和交流。通过新零售的探索,重塑汽车消费市场的人-货-场,带动整个汽车流通产业效率的提高。与智行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新4S体系,在18个城市展开EX5的交付工作。目前每个月通过威马·即客行充电服务和出行服务的新增会员注册量超过1万。粉丝和会员总数已超过60万。

在服务理念上威马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完善体系,创造产品、开拓新零售渠道,2018年威马完成了首批量产车的交付工作。威马汽车2019年将开启“用户时代”,将在企业战略、技术升级、产品制造、新零售、服务升级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持续普及智能电动汽车,向数据高效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进化。

威马2019年将加快探索智能驾驶新路径和OTA升级。威马汽车1月刚刚亮相CES并与百度Apollo在自动驾驶方面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成立了“威马&Apollo智能汽车联合技术研发中心”,将联合研发L3以及L4级别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其中L2级别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将在2019年开始投入量产。


null


 

EX5已经于2018年9月28日开始批量交付。今年将推出EX5 Pro和EX6,其中,EX5 Pro以更超前设计满足个性化需求,而EX6更偏重家庭定位,满足消费者多样的空间需求。三款车型以组合拳的形式,为用户提供更多化、个性化的选择。

威马与海南交控打造的即客行·海南椰行已在三亚落地,还将与网约车平台进行合作,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春节期间通过网约车平台约车出行,可能会遇到威马给到的春节大福利,期待威马汽车2019年的更多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