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高版2019款Silverado 1500亮相,雪佛兰又要拍电影了

2019年01月28日 11:07:1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雪佛兰推出了一款完全由小块零件制成的2019款Silverado 1500皮卡,以此作为最新乐高主题电影《乐高2:第二部分》的推广产品,这辆模型车是18位乐高高水平工人工作2000多小时的成果。

Silverado全车由334544块独立的零件组成,在尺寸和设计上,乐高模型与实物相比精确性非常高,模型中甚至连工作灯都设计出来了。如果说乐高模型有什么无法与Silverado实物相比的,那就只有重量了。

null


虽然乐高Silverado重1500.03千克,几乎相当于一辆涡轮四驱的雪佛兰Camaro,但它与V-8 Silverado 2495.66千克的标准重量相比还是轻了很多。

事实上,这并不是雪佛兰第一次与乐高合作拍电影:早在2017年,bow-tie品牌就为乐高蝙蝠侠电影设计了蝙蝠车,并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推出了全尺寸的蝙蝠车模型。

关于将汽车引进新电影中进而实现新型汽车的推广的行为,雪佛兰的一位发言人解释到,是因为“新电影中的主题与我们雪佛兰的品牌价值观完美契合”。

null


虽然乐高Silverado模型与实物间的准确性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使用的技术还无法超越去年夏天公布的乐高Bugatti Chiron的技术。Bugatti Chiron是由超过一百万个独立的零件制成的,此外,还使用了2304台技术电机以实现汽车能够在自己的动力下移动。Chiron车模是以Chiron为原型、按1:8比例制作出来的,其与Chiron车是相互匹配的,这也是24款采用真正车型为原型制作的车模中的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