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出新车,只求千万别用汉字命名

2019年02月14日 19:09:3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年头因为知识产权的问题,各国没少吵架。随着自主品牌创新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打造属于自己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然而,总有一些车企,还在吃老本,走老路,玩抄袭。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陆风汽车全新的紧凑级SUV,该车内部代号为E315。

null



陆风此前的产品设计基本上都是借鉴路虎极光这样的豪华SUV,打造定位比较运动的产品,虽然油耗十分吓人,但是凭借着"大气的外观",也使得陆风在三四线城市或者城乡结合部还是有一定的生存空间的。然而,E315这款车我就有点看不懂了,现代在国内虽然是合资品牌,但是整体定位较为亲民,产品设计也不是特别的出色,陆风竟然连现代都抄,可见是越来越没底线了。

null



分体是灯组,前进气格栅造型,当然了,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上,陆风也保留了一些自己独特的设计手法,这就好比照着90分的作文抄,加入了自己的观点之后,结果得到了50分。可见陆风团队是多么不重视产品设计。

null



这款车虽然是一款紧凑级的SUV,但是陆风还是将它打造成了一款定位较为野性、运动的产品,搭载了235/50 R18规格的轮毂,就和陆风之前的产品一样,将大气进行到底,将油耗抛之脑后。这款车的轮毂造型和红色刹车卡钳还是比较夺目的,也算是陆风的小进步吧。

null



内饰方面这款车没有什么好说的,东拼西凑的产物,不过和其它三线自主品牌不同,陆风并没有在这款车上营造出那种强烈的科技感,而是整体表现比较考虑实用经济,也就是说,这款车未来将有可能成为陆风用来打价格战的一款神器,至于消费者买不买单,目前还不太好说。

null



其实要论起来,在早些时候,德国也是靠山寨起来了一帮车企,在当时也被英国抵制,但是商人赚到钱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把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洗白白,希望陆风也能早日迎来那一天。

null



上文所述的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和我们正式见面,产品的正式名称或将采用和"逍遥"相同的中国风较为浓郁的命名方式,说实话,这样的产品,我不建议用汉字命名,太糟践汉字了,还是用X什么什么,或者数字来命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