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海马要凉了?1月份只卖了1327辆的车企还能活着吗?

2019年02月16日 07:57:19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话题解读:

海马1月份只卖了1327辆,而且大部分是SUV在支撑:海马1月份的销量仅有1327辆,同比去年此时销量的10573辆,下滑了近9成。而且其中SUV卖出了1065辆,还不及去年1月份的零头。这意味刨除SUV之后,海马的其他车型基本上就是根本卖不出去的节奏。

null

比销量下滑更惨的是已经濒临停产,海马不仅没产品还没法更新换代:目前根据数据显示,海马1月份总共只生产了731辆车,比卖的还惨。这意味着海马已经是濒临停产的状态。而且海马自身并没有足够的研发能力,这意味着现有的产品线已经是海马全部的家当,连更新换代的能力都没有了。

null

三、海马是不是2019第一个"凉了"的不确定,但是小厂基本上都快了:虽然海马这样的表现已经离"凉了"不远了,但是实际上海马在2018年已经亏损了将近18亿了。不过海马不是唯一的,包括昌河等品牌还没有死,海马估计也不会寂寞。这些地方资本的小汽车品牌,其实都快凉了。


原新闻戳这里:

2月11日,海马汽车(SZ000572)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2019 年 1 月,海马汽车仅销售1327 辆,同比大跌87.45%。因销量大幅度下滑,1月30日,海马汽车发布2018 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亿元~18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73 元~1.09 元。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