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毫无亮点的全新柯兰多即将亮相,莫非双龙汽车已经黔驴技穷了?

2019年02月20日 18:15:2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韩系车近两年的日子是不好过的。不仅销量下滑严重,现代更是闹出了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四世同堂的笑话;虽然最后以价换量稍见成效,但是在盈利上仍然捉襟见肘;韩国双龙汽车在2018年的净亏损更是达到了618.4亿韩元。可是即便如此,双龙汽车依然越挫越勇,继续押宝SUV,推出了全新柯兰多,将于日内瓦车展上市。那这款车能不能让双龙汽车押宝成功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此次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上市的是柯兰多的第四代车型,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柯兰多的外观设计,有一股浓浓的"韩系风",分体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一大亮点,让其本来厚重的前脸瞬间有了层次感,设计满分。而此次全新一代柯兰多摒弃了之前圆润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大量锋利的线条设计,整体视觉冲击力很强!在车尾部分,尾灯和前脸相呼应。但是小编个人认为尾部设计有些过于繁琐了。

null


相比较外观的"微调",全新一代柯兰多在内饰方面的调整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其采用了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9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以说全新一代柯兰多是很注重"科技感"的打造了。但是整体内饰虽然变化大,但是亮点却不多。对了,唯一的亮点是后备厢,其常规容积达到了551毫升!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柯兰多或将搭载1.6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不仅如此,在不久的将来,全新柯兰多还会有纯电动版本,而电动版本的动力参数大家可以参考下e-SIV概念车的动力,其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null


其实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柯兰多的确是变化颇大,但是亮点却很少,和同级别的车型里更是不起眼!莫非双龙汽车已然黔驴技穷了?

null


写在最后

想必看到标题之前,有不少人不认识柯兰多这款车,因为双龙汽车销量惨淡,已然被边缘化了。而这款全新一代柯兰多甭管好不好,进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纵观双龙汽车的发展史,在中国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每一步都举步维艰。那么或许在某一天没有品牌红利和优秀口碑的双龙汽车,就该和我们说再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