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不跟自主品牌玩了,转身去挑战丰田和福特,吃了豹子胆?

2019年02月23日 19:15:1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北京现代可能要在2019年实现逆袭了!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同事这么跟我说。现代是一个在国内口碑两极分化的品牌,首先它一直主打性价比的战略,让一部分消费者开始怀疑这个品牌到底跟自主品牌有什么差别,尤其是在低端产品上,无论是品质还是整体产品的调校几乎和自主品牌相同,故而有人开始说,自主品牌汽车已经超越韩系车了。

null



事实当真如此吗?其实不然,即便是现代在国内已经完成了相当幅度的本土化,但是该品牌背后的技术积累还是不容忽视的,不仅表现在传统燃油车上,就算新能源领域,现代韩国也已经造出了氢燃料电池汽车,虽然成本非常高,但是这也证明了现代的在各方面的技术积累还是自主品牌无法企及的。

null



同事说北京现代要完成逆袭,搞的我一头雾水,现代需要逆袭吗?它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只不过这些年市场中心放在了低价位的产品上,如果现代想要拿出一款旗舰产品,它的产品力应该不会输给大众丰田这样的品牌。想必大家已经知道我今天要说的产品了,没错,就是第四代胜达。

null



这款车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亮相,预计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上市之后将会正面竞争汉兰达、锐界以及大指挥官这样的车型。

null



从设计方面来看,第四代胜达整体风格在保留了现代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处理,使得这款车给人感觉更加的霸气,整车的流线较为凌厉,整体表现出来的运动感较强。尺寸上,第四代胜达的三围分别是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超出竞品车型很多。

null



在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这款车的6座版车型,未来该车还将推出7座版本,为了提升整车的舒适性,该车还提供了第二排独立座椅扶手,第三排电动调节座椅以及独立空调调节,该车的内饰风格还是比较前卫的,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少量的实体按键,我们可以感受到它的产品定位是倾向于年轻消费者的。

null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将会搭载一塔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6.5kW,峰值扭矩我353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8AT变速箱,并给出了四驱车型可选,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null



那么,我们再来分析一下这款车未来的潜力。我个人认为要从三方面来看待这款车

首先是智能化,该车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并给出了大量的驾驶辅助安全配置,这对于汉兰达、锐界来说是一个威胁;其次是硬件实力,ThetaⅡ 2.0T和HTRAC智能四驱系统,账面数据不错,但是驾驶起来到底如何我们还有待观察。

null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定价,如今中型SUV市场上并不缺好车,汉兰达和锐界这两款产品已经足以吸引人了,那么现代会给出什么样的一个价位来和他们竞争呢?我个人认为如果门槛降低至20万元以下,那么对消费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