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打无准备之仗,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训练营带你专业起飞!

2019年03月03日 16:57:08
分享到:

说起重庆,可能很多朋友都会不由自主说出它的别称:山城。诚然近年来重庆真是热得发烫,亚马逊著名汽车节目《The Grand Tour》在重庆做了一期中国特辑,这档以吐槽闻名的节目却对重庆赞赏有加,为重庆冠以如“中国的汽车城”、“中国的超大城市之一”等等的称呼。就在重庆这个 “网红城市”,一场激情昂扬的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启,而作为连续七年冠名的企业——长安汽车已经开始带着广大跑友进行赛事前的预热了!



null



训练营、预热赛先行,长安汽车全力助跑重庆马拉松

2019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将于3月31日开跑,在此之前,旨在传递健康生活、教授专业训练的训练营已经启动。第一期于2月17日在重庆铁山坪顺利落幕,第二期也于3月3日顺利开启。在训练营活动中,包括了专业的培训、丰富的互动体验。长安汽车组织多次训练营,意在让选手提前参与训练并提升选手的身体素质,让跑友们可以轻松备战重马。



null





null



除了训练营之外,2月24日,长安汽车重马预热赛于重庆照母山森林公园开跑,总参赛人数超过800人,项目包括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迷你马拉松,最终共有5名跑友获得了重马正赛入场券。预热赛的意义自然在于让选手尤其是首次参赛的选手提前适应马拉松赛事的强度,更能够展现出年轻向上的精神风貌。



null



钟情马拉松赛事,彰显长安汽车年轻态度

长安汽车为什么对重庆马拉松如此“上心”?我们必须得说,长安汽车现在已经是重庆最耀眼的名片之一,甚至可以说,在汽车行业,长安汽车就可以代表重庆,而重庆的另一张名片,或许非重庆马拉松莫属了,作为一项全民高度参与的知名赛事,重马所展现出来的挑战极限、积极进取的精神,或许与长安汽车自身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null



长安汽车连续7年冠名重庆马拉松,始终坚持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态度。如今马拉松变成了最炙手可热的一项集体运动,各地民众的参与热情都很高,而长安汽车作为冠名商,在重庆马拉松开赛之前,率先垂范,以多样的活动传递马拉松精神,真正意义上体现了其对于当代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与传达。



null



当然,长安汽车在赛事领域的作为不仅仅体现在重庆马拉松上,近年来,长安汽车已经多次参与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PCC)和中国汽车拉力赛(CRC),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展现长安产品实力的同时,以赛事营销深入广大用户群体,传递正能量的品牌理念。



null



着眼未来,长安汽车已成中国汽车未来新标杆

长安汽车作为一家创立多年、有军工背景的中国车企,已然成长为中国汽车行业最重要的参与者和引领者,在过去的几年间,推出了多款引领中国品牌汽车发展方向的新产品,包括CS75、CS55、逸动等,一系列产品在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方面都做到了双赢,而今年或将上市的CS85 COUPE或又将成为中国轿跑SUV的典范车型。



null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在自动驾驶层面的研发也走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前列。笔者去年在长安汽车研究院深度体验了L4级别自动驾驶,可以感受到,在研发层面,长安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相当成熟,长安汽车正在以实际行动引领着中国智能化汽车前进的步伐。



null



重庆马拉松开赛在即,长安汽车已经率先预热开跑,通过训练营和预热赛,更好地彰显了自身的品牌文化和不断前进的企业价值取向,而在产品和尖端汽车技术方面的不断更新进步,也让长安汽车的未来如同马拉松赛事一样,虽然很漫长,但却充满希望!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