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你等很久了吧?

2019年03月04日 18:05:2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老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体现出了一年当中春季的宝贵,它是这一整年的希望。虽然2019年前两个月车市依旧处于低迷状态,但是仍旧不能阻挡各个车厂发布新车的热情,在这个春天依旧会有很多新车陆续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三月份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车型上市,你准备好钱包了么?

丰田卡罗拉双擎E+(3月9日上市)

null



这款车是丰田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论混动技术丰田可以称之为是最强的,因为丰田步入混动领域最早,技术也非常成熟。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卡罗拉双擎的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双擎E+相比双擎版车型会更加省油,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1.3L/100公里,纯电模式可以续航55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将近1000公里,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上绿牌。

大众速腾(3月18日上市)

null



全新一代速腾可以说是变化非常大的一款车,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整个车身尺寸也增加了不少,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几乎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对国内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加分项。另外整个车身外观也做出了一些调整,看上去更加大气。新车将采用1.2T和1.4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标志508L(3月18日上市)

null



说实话我一直都认为标志的车型并不好看,不过这一次508L惊艳到我了。国产后的508L沿用了海外版设计,只是在海外版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处理,整车设计非常时尚前卫,动感十足。内饰设计也非常具有科技感,做工与用料均比现款车型上档次。全新508L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输出211马力/300牛米,匹配爱信8速搜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应该不俗。

丰田亚洲龙(3月22日上市)

null



一汽丰田在三月份一下子推出两款重磅新车,这是今年一开始就要发力的节奏。亚洲龙这款车已经成为老生常谈了,大部分消费者也非常期待这款车的上市,既然已经定好日子了,那就证明有希望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着与雷克萨斯ES相同的底盘、动力系统和车身尺寸,但售价却与凯美瑞相当,应该是非常厚道的一款车。

吉利嘉际(3月11日上市)

null



这是一款非常火的自主品牌MPV车型,不仅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关注,而且在还没上市的时候就收到了大量的订单,可谓是前景一片光明。嘉际采用了2+2+2、2+3+2、2+2+3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并且提供了非常多的高科技配置,也是目前MPV中首台达到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轻混与1.5T插电混动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只希望售价方面也能给人们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