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糟糕!是心动的赶脚!标致多款车型新配色来啦!

2019年03月10日 07:17:00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如果问别人,你最爱的颜色是什么?是多数人的回答(尤其是男士)

蓝色被赋予了太多意义,有着数不清的故事,蓝与红黄一起构成了色彩理论里最基本的三原色,也几乎主宰了艺术世界。

公元前2500年

“埃及蓝”诞生

蓝色颜料最早来自稀有的青金石,之后古埃及人开始使用硅、黄铜、碱、青柠来炼造自己的蓝色颜料;这炼出的颜色被称称为「埃及蓝」,也是世界上最早诞生的合成颜料。在古埃及,蓝色与天空和神旨是连系在一起的。而史上第一任时尚偶像埃及艳后,便对此色着迷不已,眼睑上总会覆上一层厚重的蓝色眼影。

532 年

圣索菲亚大教堂中的耶稣蓝袍

1351 年

大维德花瓶

被称为「世界上最知名的瓷器」大维德花瓶在景德镇制作完成;源于中国的青花瓷,因白底蓝花的釉彩得名。标准的青花瓷制作可以追溯到元代,而大维德花瓶就是元青花瓷的代表作。

1617 年

蓝色清真寺


1873 年

第一条牛仔裤

旧金山的德国移民后代Levi Strauss,改良了当地矿工工人的丹宁工作服,发发明了现代意义上的第一条牛仔裤。

1888 年

《星夜》

梵高(Vincent Willem van Gogh)完成名作《罗纳河上的星夜》

「没有什么颜色比钴蓝色更能为事物加上气氛了。」梵高曾在给弟弟的信中如此写道。

1999 年

Pantone 官方千禧色

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 将「天青蓝」(cerulean blue)选为「千禧色」。

2018年

标致摩托Django120周年限量版

标致摩托在120周年之际在国内推出Django120周年限量版,采用的是地中海蓝色。

2019年

标致摩托新配色

去年Django120周年限量版上市后,地中海蓝受到了很多车友的青睐,今年,地中海蓝全新亮相,并且多款车型也同样运用了蓝色。

同时,还有Django爱琴海蓝继续点燃市场。

SPEEDFIGHT 4 地中海蓝动感十足。

Citystar 200i在2019年也推出了地中海蓝色。

蓝,是自由的,是宽容的,是沉稳的,是内敛的,无论是圣洁谦逊的圣母所用的蓝,还是艺术大师笔下的蓝,还是被瓷器包裹的蓝,都被赋予了太多意义,阐述着不同的故事。

标致摩托在2019新款颜色中,也将蓝色运用到了多款车型中,Citystar的沉稳,SPEEDFIGHT 4的动感,Django的优雅,都在蓝色的衬托下,彰显独特魅力。

这些蓝,你最爱哪一种?

部分图文资料来源于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