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龙头节”抢占共享出行龙头宝座 千余辆摩捷投放“车城”

2019年03月10日 08:26:5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阳历3月8日,女王节—国际劳动妇女节;阴历2月2日,龙头节—龙抬头或称春耕节。

一个国际节日,一个中国传统节日,却巧合地在一天发生。更加巧合的是,在这个春耕季节到来的日子里,摩捷出行千辆车上线仪式也在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主楼前盛大举行。

null


布局共享出行 一汽-大众打开销量想想空间

作为长春本土共享汽车品牌,此次千辆车上线仪式邀请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汽车产业规划发展处处长张利、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执行副总孙惠斌及经销商投资人、供应商伙伴、长春知名媒体以和数百名摩捷粉丝们,并与一汽-大众一同迎来了这一特殊时刻。

null


活动现场,董修惠指出,一汽-大众作为知名整车生产制造企业,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文化的代表,为顺应潮流变化、适应时代发展,早在2017年,一汽-大众就审时度势,根据宏观经济环境和产业形势,结合一汽-大众自身特色,制定了扎实发展、稳步转型的2025战略,而摩捷出行的诞生,正是这一战略高效落地的成果。在扩大车辆规模的基础上,摩捷出行将在长春地区深耕细作,通过强有力的异业联合,拓展合作空间,充分整合产业链,构建移动出行生态圈,将摩捷出行打造为具有超高影响力的移动出行服务品牌,为广大长春市民提供更自由、更便捷、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null


null


有内业人士称,摩捷出行在长春的成功运行似乎也打开了一汽-大众未来的销量增长空间,毕竟千余辆新车的投放并非最终目标,一旦掌握盈利模式,有一汽-大众背书的摩捷必将前往其他城市“攻城略地”。

总注册人数超10万 摩捷成共享汽车第一品牌

随着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长春这座“汽车城”一夜之间竟然也冒出了许多共享汽车,快速抢占资源以获得更多注册及使用客户,便成为各大共享汽车公司有限考虑的事情。可就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摩捷汽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长春投放了1200余台新车,截至到2月底,摩捷出行总注册人数已达10万,单车日均订单更是高达8单,俨然成为长春共享汽车第一品牌。为此,在活动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移动出行业务部部长周显涛向大家介绍,摩捷出行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和认可,每天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注册和使用人数更是屡创新高。

null


null


据了解,摩捷出行采用区域内自由取还的模式,目前,在长春市四环以内,只要是合法公开的停车位,都可以取还车,方便客户就近使用;而且,摩捷可完全实现APP控车,开锁、点火、熄火、锁车等操作一键get,免除了客户携带钥匙的不便。用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用车模式,无论是一分钟还是一天,都可以随心所欲,自由使用;更有7ⅹ24小时客服人员随时解决客户问题,真正地做到贴近用户、服务用户、愉悦用户。摩捷出行在运营模式、产品技术、用户服务等方面都狠下功夫,依托一汽-大众的整体优势,在移动出行领域为长春市民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更被省市领导誉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成为公共交通的重要补充,解决困扰广大市民的个性化出行难题,为构建智慧城市做出了一份努力。

null


null


方便百姓移动出行 各级管理机构落实“放管服”

“摩捷出行作为长春本土的共享汽车企业,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是非常好的,政府和各级管理机构将落实中央及省委‘放管服’的精神,做好扶持工作,促进新产业的发展和壮大!”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汽车产业规划发展处处长张利表示全力支持,随后,作为特邀嘉宾,张利处长还为摩捷用户代表肖女士颁发了“上线纪念”。

null


随着一声“龙抬头,摩捷牛”口号的响起,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执行副总孙惠斌挥动摩捷旗帜并主持发车仪式,随即摩捷新上线车辆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主楼门口鸣笛出发,奔腾“车城”的各个角落,现场气氛此时达到高潮!至此,摩捷出行长春地区车辆规模达到1200辆,覆盖大众品牌全系车型。这标志着摩捷出行成为长春地区规模最大、用户最多、车型最全、技术最先进的移动出行服务商。

null


鬼扯:中国车市2018年终止长达28年的快速增长态势,增量变存量似乎成为各大汽车厂商乃至业内人士的统一看法,但就在各大汽车厂商冥思苦想如何保证市场占有率的时候,一汽-大众却独辟蹊径,在长春本土默默地耕耘出“摩羯出行”这一新生事物。试问,如果在长春这座全国经济排名相对靠后的二三线城市成功,未来摩捷在其他一二线城市还会表现差么,而一个城市动辄一年投放千余台共享汽车,全国近百个一、二、三线城市的销量基数又将有多大?请各位自行脑补吧,鬼哥只想说,一汽-大众这一步走得的确是太妙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