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四代北京现代胜达4月13日上市 新旧款到店实拍对比

2019年03月10日 12:22:1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第四代北京现代胜达4月13日上市 新旧款到店实拍对比

【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全新第四代的北京现代胜达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经销商4S店。作为2019年北京现代重整旗鼓的开山力作,它以更大的尺寸,更靓丽的外观,更智能的配置,广受好评的7座布局等肩负重任。

null


由于新车已经准备上市,现款在售车型也正在优惠清库,今天,我们暂时不做新车比汉兰达空间还大,比途昂外观还漂亮的对比,先做一个新款第四代胜达与在售款第三代胜达的对比,看看现代汽车在这款力作上用了哪些心思。

null


null


从实拍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外观非常的大气,设计新颖的前脸,尺寸大增的车身,以及全新的设计风格,处处体现全新胜达让人惊讶的设计理念。

新车前脸部分,最新设计语言“Sensuous Sportiness”,前脸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动感犀利,大灯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为胜达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此外,在保险杠两侧搭配的大尺寸雾灯,看上去更加凶悍。

null


null


尺寸上,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x1910x1720mm,轴距达到2865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已经超越了中型SUV中的热销车款汉兰达,可见新车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汉兰达上。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相较现款有了很大改变,采用对称式布局,其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屏幕以及LED液晶仪表盘给了整车更多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在材料方面也更加精良,可以看到和摸到的部分添加了更多柔软的材料,整体的舒适度也提升了不少。该车还提供了2+2+3的七座车型,这也能满足更多的家庭用车需求。

null


null


安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增加了正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新车还配备有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以实现手机互联等功能。

全新的现代胜达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 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虽说作为一款韩系车其销量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但随着这款全新胜达的来袭,满满的科技感豪华感也是为其增色不少,不知能否与汉兰达一决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