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6-8万,比亚迪又一新车将上市,外形个性、配旋转大屏!

2019年04月02日 19:42: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4月1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宣布e系列首款车型比亚迪e1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8万元。此外,e1创.首发智行版率先开启预订,价格为7.99万元(补贴后)。比亚迪e1定位纯电动微型车,是比亚迪e平台诞生的第一款车型。

 

e1创.首发智行版车型限量999台,前500名预订车主可享受首发来电计划,包括:60G赠送流量、2年云服务、6年或15万公里质保、电芯终身保修、免费赠送7kW壁挂式充电盒等等大礼包。

比亚迪e1虽然可看作是比亚迪F0的纯电动版,外观整体保持了F0的轮廓,非常活泼个性,但在很多细节方面还是能看得出明显的区别。

e1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线条更加柔和,中央的“BYD”LOGO变成了蓝色,表明其是一辆电动车。据透露,以后e系列的车型均采用“BYD”的蓝色车标,而非王朝系列的汉字车标。

前大灯采用了小巧圆形的设计,符合微型车呆萌可爱的形象。

据此前工信部显示的申报信息,e1的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采用五门五座的设计。

车尾的设计风格与F0接近,主要的区别在于尾灯以及下包围的造型,e1显得更有设计感。其尾灯置于车窗两侧的高位,车尾下包围是向后拱起的设计,使得整个车尾立体层次感更强。

右边尾灯下方有e1 EV350的车型名称标志,据此前申报的信息,e1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

另外,新车有两个充电口,分别为位于车辆左后方的230V慢充和位于车头的750V快充。

新车搭载了尺寸规格为165/60 R14的轮胎,其前轮刹车卡钳表面采用橙色喷涂,较为醒目。

车身采用了撞色设计,车顶、下包围与车身的整体颜色区分开来,此前我们看到e1的实车有灰+橙和白+橙的配色,时尚感不错。

新车的内饰采用反R面曲线环抱式设计,配备10.1英寸可旋转悬浮PAD,且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造型。此外,e1还配备了比亚迪独有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中控台下方的变速箱位置设计也非常简洁明了,前方有两个USB接口和两个杯架,中间是启动按钮和空调、音量控制,还有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选择。下面则是颇具高级感的旋钮式换挡,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5km。据官方透露,e1的百公里能耗可低至10.39kWh,而且通过快充的方式充电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

e系列是比亚迪旗下全新的产品序列,与王朝系列同源并行,其所有车型都将在e平台上研发生产。与王朝系列定位不同,e系列将主打中低端车型,偏向注重车辆的品质性价比,并统一采用“BYD”车标。

除了e1,今年比亚迪将陆续推出e系列旗下的A0级SUV S2、A0级两厢轿车e2、A级轿车e3等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更高级别的SUV车型和MPV车型。另外比亚迪e系列还将拥有全新的渠道形象、沟通方式、营销模式、购买方式和用户互动。据了解,目前比亚迪e系列经销商在全国已经建成100多家,今年上半年计划超过20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69
微型车
1.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