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骑铃木发表入门级运动街车极客飒155街车版,售价暂未公布

2019年04月03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关于铃木在国内的两家厂商的动静可谓是不小,昨天刚刚有了豪爵新的500cc双缸车型的消息。另一边,前几日轻骑铃木相当低调的发布了极客飒155的街车版本和一款125cc的踏板UY125,UY125的售价:9980元。


极客飒155街车版


UY125:

而这次轻骑铃木只是做了相关展示并没有公布极客飒街车版155的售价,不过之前也曝光了疑似在工厂内部已经组装完成的车辆,看样子离正式销售已经不远了。

街车版本跟之前发布的休旅跑车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没有了侧包围整流罩,而发动机。车架以及减震参数应该会跟之前的跑车版保持一致。而售价方面也应该会比跑车般的略低。

之前的极客飒155休旅跑车版作为一款不错的入门级休旅跑车受到了不少入门级骑士的喜爱,但是再来看去掉整体包围的街车版怎么看都感觉有些许农用车的味道。毕竟现在的年轻化市场消费者们关注点已经更新,还是希望轻骑铃木能够拿出一些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