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造车了?12.48万起,奔腾T77米粉定制版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03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一汽奔腾牵手小米,表明了要在人工智能领域大干一场的决心,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推出就是愿景落地的首站。



null



4月3日,一汽奔腾T77米粉定制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58万。该车是奔腾品牌与小米品牌战略合作后推出定制车型,基于普通版打造,最大的特点是集成了小爱同学语音助手,智能互联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并适配小米周边的相关科技产品。


小爱同学智能AI是最大亮点


其实在2018年11月,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就和小米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人工智能、智能设备、物联网等领域开展基于量产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车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而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到来,就是双方合作的首个产物。顾名思义,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和小爱AI技术,这使得该款新车可以实现车上智控小米智能家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爱同学首次应用到车上。



null



在发布会上,奔腾通过“世界之窗赛道”、“小爱同学配合主持人互动”、“现场车家互联体验”等环节,充分展示一汽奔腾与小米合作的硕果和美好前景,以及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专属功能。



null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中的3D全息影像+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虚拟生命”,除手机以外还可以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这对于崇尚科技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确实不小。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推出,让奔腾品牌朝着“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改款新车只是将小爱语音助手嫁接到普通版奔腾T77身上,小爱语音助手的功能理应也被转移到这款车上,所以该款新车的上市,实际意义要大于现实内容。


内饰外观和普通版无异


作为定制版车型,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相比在售车型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所以接下来就按照普通版奔腾T77来介绍。



null



奔腾品牌之所以会把和小米战略合作的第一步落到奔腾T77身上,是因为奔腾T77代表着奔腾品牌新的起点。像全新的车标、全新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看起来完全不像奔腾的车。



null



奔腾T77的车身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新车侧面线条舒展造型修长,悬浮式车顶的加入,使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null



奔腾T77的尾部造型和前脸形成了对比,整体凹凸有致,没有太多繁琐的设计,熏黑的贯穿式灯腔对尾部起到了增色的作用。



null



内饰方面,T77这套内饰设计的样子和高级感有很大提升,尤其是两块12.3英寸的大屏,科技感不错。而且方向盘的造型也好看了不少,不过这套科技“组合拳”打下来,让人一眼便看出了出处。没错,就是奔驰A级身上的那套。



null



车内最有意思的还是这套全息智控系统,它可以将传统的车机语音系统进行拟人化。这个设计思路就非常人性化,就像赋予一款车生命一样,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动力:1.2T+6MT/7DCT



null



动力方面,奔腾T77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奔腾T77对于奔腾品牌来说,承载着在新四化浪潮中开疆拓土的重任,奔腾品牌牵手科技巨头小米公司就是重要的一环,现在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推出就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奔腾T77米粉定制版搭载的小爱AI智能语音,不仅为这款车丰富了智能交互功能,还可以远距离随时掌控一切小米家居,整体加分不少,对于热衷科技的年轻人来说,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