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能买啥合资车?这五款百公里油耗不到6个,优缺点都在这里了

2019年04月19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生活和家庭的必须品,和手机一样几乎成了标配。不过很多人还处在买车的大军之中。如果你正面临买车,那你的预算是多少,在你心目中,是想买一辆性价比更高的国产车,还是要买差不多价格配置却低了一档的合资车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小型车市场上一些合资品牌车型,如果你的预算在5-7万,那我们今天聊到的这5款合资车都是你可以考虑的,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自主品牌售价不断下探,让原本份额就不大的合资A0级车市场再次被压缩,一票合资品牌除了要提升产品配置,还在不断调整产品售价,当下的小型车市场入手一台合资车相当容易,今天咱们就来聊聊5万左右能买到的合资车,他们质量稳定而且有一定品牌执念,当然,油耗也不高。

丰田威驰

价格区间:6.88-11.18万

null


丰田威驰其实是一个系列车型,我们说到的这款三厢威驰,是个人认为威驰系列里空间最大的,这也是很多老司机经常推荐的一款车,因为无论从可靠性、燃油经济性还是性价比看,它都是最高的,虽然它的官方指导价为6.88-11.18万,但渠道上1.3L自吸的手动挡5万多拿裸车问题不大。

优点:高可靠性,操控不错,燃油经济性相当好,百公里5个多油,它的高可靠性表现在你即便开了10万公里、20万公里甚至更长,它不会让你大修,甚至小毛病都没有,当然小刮小碰不是车本身的问题。养车、用车成本都相当低,这车家用完全OK。

缺点:配置低,别想要什么智能互联啥的,跑低速还可以,高速跑起来以后,胎噪、风噪就都来了,别想有太好的NVH体验,另外这款车低廉的价格也决定了其在用料方面的毛草,安全系数相对来说不算太高,但日常家用问题不大,别指望它在加速上有什么惊喜的表现,肯定没有。

现代全新瑞纳:

价格区间:4.99-7.39万元

null


目前瑞纳的指导价在4.99-7.39万元,它也是第一款在国内市场价格下探到五万元以下的合资品牌轿车。它全系提供1.4L自然吸气发动机。5万出头买个手动挡的车完全没问题,日常家用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可以,油耗超低,不会出啥大毛病,日常上班、接送孩子代步完全没问题。

优点:低油耗高可靠,5万手动6万自动这性价比相当高,用车养车成本低。

缺点:安全性和德系、美系相比还差一大截,配置低,NVH一般。

雪佛兰赛欧

价格区间:6.39-7.99万元

null


这款美系车的指导价在6.39-7.99万元,但在渠道上这款车的价格早已下探到5万,作为一款曾经月销3万辆、常年在销量榜前十的神车,现在却面临着月销几千台的惨淡。它提供1.3L和1.5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AMT或MT变速箱。

优点:赛欧这款车曾经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美系神车,其销量常年在细分市场榜单前十。而换代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较之前有了很大提升,绝对是小鲜肉一枚。虽然这款车是一款小车,但它有美系车的底子,安全性没的说。

缺点:配置低、油耗较同级别车型高出一截。虽然提供了自动挡,但只是AMT自动挡,多少有点让人难过。如果是我,更愿意选手挡车型。

起亚K2

价格区间:7.29-10.39万元

null



K2的车子整体来说表现尚可,作为一款韩系车,这两年受影响很厉害,销量呈现了断崖式下滑,但这款车本身家用是完全没问题的,并且现在渠道上有大幅度的优惠,燃油经济性尚可。

优点:换代后配置较之前有所升级,空间较同级别并不弱,而且作为一款家用车,其燃油经济性尚可,在百公里6个左右。现在最大的福利是这款车在很多渠道价格已经下探到5万多,5万多买个手动的车也完全可以了。

缺点:太注重外表设计导致了内涵差,配置较同价格相比很低。安全系数不高,空间一般,最重要的是现在的韩系车口碑不像前几年那般好了。

丰田致享

价格区间:6.88-10.48万元

null


这是一款丰田威驰系列衍生的两厢车型,其价格区间在6.88-10.48万,作为一款两厢小车,较威驰相比,空间小了,但颜值高了很多。

优点: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外观设计和燃油经济性,其提供了1.3L和1.5L两种动力组合,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对于颜值控的人来说,这是个不错的选择,而燃油经济性高决定了这款车的性价比。可靠性不错,20万公里基本不会大修。

缺点:配置低、空间一般,安全系数不高。

看了以上5款车,如果你的预算在5-7万,上面这些车完全可以挑着随便选了,如果你还有哪些同价位区间的车型要推荐和建议的话,欢迎和我们留言互动,如果你是上面这些车中的车主之一,也欢迎分享你的用车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