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第一台车该怎么买?哪些配置得有?不知道可能会吃亏

2019年04月19日 15:46:0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人生需要经历的第一次有很多,但并不是每一个第一次都可以比较完美。大部分人都是通过第一次来获取更多的经验,买车也是如此。人生第一次买车可能比较难选择的。那么人生第一台车该怎么买?哪些配置得有?不知道可能会吃亏,现在了解可能也不晚。

null

如果刚上手就开新车的话。首先遇到的问题可能就是新手的驾驶技术不熟练。不仅不熟悉车辆的设备,并且对于车身的把控能力可能也比较有限。这样的情况下可能就会导致开车经常会磕磕碰碰,新手刚上路时,最好选择一辆年限少里程少的二手车。

null

买二手车相较新车,花一样的钱,可以买到比新车档次更高的车。同时,开二手车上路,如果发生一些轻微的事故,可能并不会很心疼。而且二手车可能已经过了磨合期,各方面的响应都比较灵敏,开起来也比较顺手。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如果买的二手车是保值率比较高的车,那么新手司机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变成老司机,再把这辆练手的二手车进行出售,其实也亏不了多少钱。

null

但是如果身边没有懂车的人的话,就不要盲目的去去选购二手车。如果要买新车的话,那么一定要带一个汽车的人去帮自己挑选。在买新车之前,对于自己的需求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并且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配置。但买新车时一定要看这几个配置,比如说安全气囊的个数,有没有配备 ESP 自动刹车系统等等。这些安全配置对于汽车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像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座椅这种舒适型的配置也可以要选。但是车载导航这种东西可能就没有必要选了,毕竟现在的手机比较的智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