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SUV新能源一个都不少 一汽-大众上海车展亮出最强全家福

2019年04月19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发自上海


4月16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上海车展5.1号展馆内,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全面展示了一汽-大众卓越的德系品质、创新科技以及强大的体系实力。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开启A+级轿车新纪元


作为速腾品牌的革新之作,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继承了速腾家族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精湛的制造工艺和领先的科技装备,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驾控品质,都刷新了细分市场的品质高度。

null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采用“质·越美学”这一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出富有格调的时尚造型。得益于MQB平台优势,定位为A+级轿车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却拥有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10色内饰氛围灯、最新一代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触控式三区空调等同级独有的专属配置,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大众集团“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兼具驾驶激情与平顺的动力输出,满足更多人的驾驶需求。


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E动未来


作为一汽-大众当前的新能源车型主要发力点,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两款车型自然也出现在了参展阵营中。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在操控质感上不输内燃机车型,为驾驶者带来流畅的驾驶感受。在纯电动汽车最为重要的核心“三电”系统方面,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均采用大众集团自主研发的APP290高性能电机和减速器。汽势Auto-First同时了解到,其电池系统经过了极为严苛的测试,以全面保障动力电池的安全运行。

null

null

在对这两款肩负企业“2025战略”排头兵责任的车型评价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新能源战略的开篇力作,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将传承一汽-大众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与时俱进的产品力和多年积淀的品牌号召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绿色、节能的舒心之选。”

null



探歌R-Line点燃驾控激情


汽势Auto-First在一汽-大众的展台上,见到了品牌旗下全部SUV车型。其中,首发亮相的探歌R-Line版本车型最吸引目光。相比普通版探歌,探歌R-Line外观造型更加前卫动感。车身多处采用了大众全球的R-Line品牌运动套件,彰显特殊的身份,再搭配上新车型专属的车身颜色——贝加尔湖蓝,呈现出年轻活力之美。在内饰方面,探歌R-Line还配备了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新Dinamic高级材质运动座椅等专属装备,致力于在运动感与舒适性间找到平衡,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操控体验。

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获悉,一汽-大众未来还将继续丰富SUV领域的产品阵容,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及中大型市场全覆盖,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


一汽-大众领创品质出行新格局


2019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密集投放的一年,将推出8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继续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在各个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紧贴当下市场环境,一汽-大众将在改变与创新中“聚力”前行,向着企业“2025战略”大踏步迈进,顺应汽车“新四化”潮流大势。


董修惠亦在现场总结到:“面对崭新的时代,一汽-大众的目标决不止于创造经典,更在于引领未来。我们将以更多匠心之作、创新之作,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