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MK6改装宽体后,深色车身搭配紫色抛边既低调又骚气!

2019年04月21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玩姿态来说,配色搭配、轮毂款式、车身整体姿态都是极为重要的一个改装环节,因为如果搭配出让人焕然一新的配色,留下的第一印象是最为深刻的。而轮毂的样式则注定了车身在低姿态时,能否成为车子的点缀之处。

不过对于外观上的审美要求,相信每一个人都大不相同,就像今天这辆大众高尔夫MK6,外观看上去总感觉怪怪的,但却展示一种另类的姿态美。

为了装上大数据轮毂而重新制作的手工宽体,连带把门把手也拆下磨平,让车子表面更加滑不溜湫的,配色上车主选择了以深灰色为主题。

虽然银色抛边加各种颜色轮辐的搭配我们见过不少,但这套轮毂上那一环骚气的紫色抛边,确实点缀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就连刹车都是采用和轮毂相呼应的颜色搭配,整车所使用的颜色控制在3种以内,证明了车主简单而不简约的心思。

独特的轮毂造型衬托怪异角度延伸出来的车身宽体,加上在气动避震的帮助下,降至贴地后刚好做到了齐边状态。

虽然外观略显低调,没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加持,但却营造出一种纯粹、圆润的效果,与MK6在北美市场Rabbit的称呼更为贴切。

不过白光大灯让这只"兔子"看上去变得善良了,如果可以改为红色的话,可能会更有"恶兔"的感觉。

车主/ thiccc.gti

 摄影师/ originate.photography、sixspeedsou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