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和靓仔之间只差一辆起售价10万元的哈弗F5国潮版!

2019年04月30日 09:55:4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曾几何时,身穿Supreme脚踩AJ便是大街上最靓的仔,如今随着潮流风向180°大转弯,当时的潮牌青年也转变为国潮青年,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成了他们的新日常。

五一假期将近,就在人们还在为去哪里旅行而烦恼的时候,潮派智联SUV哈弗F5国潮版已经先行一步。

null


4月22日、24日,哈弗F5国潮版分别打卡成都和广州,用一场“旅行+上市”的特别方式给粉丝开了一场party。

4月28日,哈弗F5国潮版旅行上市收官站强势登陆北京,年轻的人们欢聚一堂,以京剧搭配嘻哈的方式再次惊艳帝都。

经过成都和广州站的酝酿,北京站旅行收官发布的同时也揭晓了最大的悬念,在万众期待中,哈弗F5国潮版上市价格公布。

null


哈弗F5国潮版 国V车型售价10.0-12.8万元,哈弗F5国潮版 国VI车型售价10.2-13.0万元,价格依旧贴心的同时,配置再次升级,哈弗F5国潮版完全当得起人们的期待。

考虑到年轻人刚刚步入社会开始工作,手头积蓄有限,哈弗F5国潮版还贴心地提供了“新青年购车计划”,支持低首付、零息贷、低月供等计划,极大的减轻了年轻人的购车负担。

此外,哈弗F5国潮版部分车型还享受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服务,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无限量满足了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null


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的发展,年轻人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流群体。不同于以往人们只是要求汽车够大、够安全或者是够好看,时下的年轻人对于汽车的要求更加多样化,它们需要的是一款能够代表自己思维和生活方式的产品,相比出行代步这样传统而单一的用车方式,更需要完美嵌入生活的每一个场景。

在这种情况下,哈弗F5便应运而生了,它是一款在智能、设计、驾控、安全等四大领域全面均衡的产品,能够完美满足年轻人的消费诉求。

null


自2018年10月上市至今,哈弗F5累计销量35579台,上市后的第三个月即销量破万台,充分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F5是哈弗F系的开山之作,作为哈弗最潮SUV,哈弗F5与以90后为核心的年轻群体建立起了连接,反哺F系用户形象,建立与H系用户的差异。哈弗F5之所以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并且与年轻消费群体建立深厚的关系,主要在于它雄厚的产品实力。

null


外观方面,哈弗F5风格采用尖峰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大量应用尖峰平直线条、凌厉风格前杠,运动轿跑式的风格,极度张扬个性,与现代年轻人的审美相契合。

内饰则采用红黑双拼色设计,营造出动感、激情的驾驶氛围,D型运动方向盘、出风口红色装饰渲染与环抱式太空座舱无不抓住年轻人追求激情、运动的味蕾。

null


动力方面,哈弗在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基础上对TCU、ECU进行数据优化,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其发动机转速在1400rpm即达到285N·m最大扭矩,表现相当优异。

安全配置上,哈弗品牌也十分用心。在车身构造上,哈弗F5采用了65%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具备1500兆帕的抗拉强度。除此之外,哈弗F5还配置了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盲点侦测系统BSD等系统形成智能实时防护,为年轻人的出行保驾护航。

null


如今,哈弗F5又适时抓住了国潮青年对国产潮牌的喜爱之情,推出哈弗F5国潮版,展现出新国潮的魅力,聚集了年轻人的目光。

而为了能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哈弗F5国潮版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功能进一步优化,五大配置全面升级。

null


国潮版 i型增配大尺寸全景天幕,畅想一路风景与明媚春光;全新设计的18寸运动轮毂,造型抢眼,做城市最酷的GAI,无惧挑剔眼光。

国潮版i潮增配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尽享舒适驾乘体验;增加19寸运动轮毂,与轿跑风格车身完美匹配;增加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功能,避免刮蹭同时还能除霜除雾保持镜面清晰,保障行车安全。

null


随着潮流风向转变,从服装到食品,从彩妆到名胜古迹,国潮的热度已经席卷而来,作为哈弗F系的开山之作,哈弗F5适时推出行业内领先的“国潮版”,与年轻人建立了进一步的联系,占领了年轻人的心智。

哈弗F5国潮版价格不变,对五大配置进行了升级,展现出诚意的同时,更加契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而哈弗F5国潮版在三地开展的“旅行+上市”的活动,不仅极富创意,更加容易让国潮青年感同身受。

null


都说人在广东,容易在一声声靓仔中迷失了自我,在我看来,只要你拥有一辆哈弗F5国潮版,你就是真正的靓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