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光小卡终于有劲敌了,神骐T10比五菱便宜,标配1.5L动力

2019年04月30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荣光小卡终于有劲敌了,神骐T10比五菱还便宜,标配1.5L动力

在国内说到MPV车型,那就不得不提到素有秋名山车神的五菱,能拉人能拖货后驱还能玩漂移,也让它常年占据MPV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而在小卡领域,五菱也有自己的荣光小卡,3.46万的起售价,在市场中也有着不错的口碑。长安这次也毫不示弱,发布了旗下全新微卡车型-神骐T10,售价仅为3-5万元。

null


外观而言全新的神骐T10要比五菱微卡来的精神很多,从质感上也超越的五菱微卡,给人的感觉不会显得那么廉价了。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格栅设计并镶嵌长安LOGO,不仅提升了辨识也带来不错的视觉感,与之相连的两侧大灯也是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虽然没有那么激进当弧度的勾勒越车头完美结合为一体了,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突兀。此外,灯源还加入透视镜夜间开车的时候视野更宽阔,同时也带来不错的安全性,而下方的雾灯则为圆形设计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并加入黑色饰板点缀提升了很强的质感。

null


null


侧面的设计与传统的微卡没多大的差异化,只是新车有单排和双排两个版本选择,这也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性。而轮毂设计也与传统微卡保持一致,属于耐用性又便宜的那款,既然是定位为货车那就必须要喷码了。在尺寸方面分别为:单排货箱尺寸为3010*1520*370毫米,双排尺寸为2520*1520*370毫米,从账面数据来看可以承载很多的货物了,这点比五菱的微卡有优势。此外,货车还设计有常用的上置后钢板弹簧悬架,也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

null


内饰的设计上以简洁为主,相比五菱的微卡差异不大,主要以实用为主。四幅式的方向盘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不错的手握感,而座椅也采用双色搭配的软性材质,舒适度得到一定提升。此外细节方面也比较细腻化了,比如中控台和车门板处都加入银色饰板和镀铬点缀,质感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至于娱乐系统那就只有一台收音机和DVD播放机器了,实体按键的加入也增加该车的实用性。

null


动力全系标配了东安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对于这样的动力而言,相比于五菱小卡107马力的1.5升发动机,可是要稍微强一些,后驱带大梁是不是堪比一些硬派suv呢?

null


不同于一二线城市限行限速,在国内三四线城市微卡的应用十分广泛,拉人托货样样行,五菱面包车拖货毕竟属于违法驾驶,而开上它真的可以正大光明的拉货,三万多的价格还是它要比五零还神气。而五菱神车不管是面包车还是微卡都各大车企的标杆,因此很多车企都把五菱视为自己竞争对手,都在努力超越五菱,不管是外观、内饰、配置、售价等各方的超越,而对于微卡而言也是一样,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长安的微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