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落地,这些合资SUV最畅销!卖疯了!

2019年05月02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恩佐;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回复留言,发现很多人会纠结IX35、智跑、逍客这些车,到底选哪个好,其实它们的价格相近,概括来说都是15万左右落地的合资SUV。其实这类文章也写过不少,今天我们就让销量来说话,看看3月份这个价格的合资SUV,究竟谁卖的更好?

NO.1 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1.99-16.19万

定位:紧凑型SUV

3月销量:14597辆

现代ix35以14597辆的月销量排名第一,其中现代ix35起亚智跑日产逍客都属于入门紧凑型SUV,长度都在4.4米以上,在尺寸上相对其它合资小型SUV有一些优势。这三款其实各方面都差不多,都主打2.0L自动挡,拼的就是性价比,果不其然,算上优惠,实际净车价现代ix35更低,销量高是自然的。

NO.2 本田XRV

厂商指导价:12.78-16.28万

定位:小型SUV

3月销量:14277辆

本田XRV的销量紧跟现代ix35之后,和缤智一样定位小型SUV,搭载1.5L、1.8L引擎,两款都是主打大空间、省油的SUV,销量都不错。如果要说为什么本田XRV的销量更胜一筹,可能是它更中庸的外观受众更多,还有配置上占了一些优势。不过作为本田车,这两款SUV的噪音都有些大。

NO.3 起亚智跑

厂商指导价:11.99-18.98万

定位:紧凑型SUV

3月销量:13989辆

起亚智跑的销量也不错,它和IX35三大件其实都一样,其实最大的区别还是外观、内饰设计,不过智跑的外观更显利落、阳刚。配置方面,智跑的2.0L自动只有一款,价格较高选择度比较小, 而IX35 2.0L自动有4款可选,价格 梯度更合理,选择更丰富,因此起亚智跑销量稍低就容易理解了。

NO.4 本田缤智

厂商指导价:12.88-18.98万

定位:小型SUV

3月销量:12693辆

本田缤智的销量一直略逊于XRV,这两款是较早上市的两款合资小型SUV,在10-15万的市场里占据了先机,而且车头的本田标也是市场号召力的保证,再加上均衡的产品品质,销量非常好而且比较稳定。相比XRV,缤智的造型更富个性,这套“双车”战略在国内确实吃香。

NO.5 大众T-ROC探歌

厂商指导价:13.58-20.38万

定位:小型SUV

3月销量:10009辆

大众T-ROC探歌可以说是10-15万区间SUV的后来者,但大众毕竟是大众,T-ROC探歌一上市,产品力确实不同凡响,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油耗等表现优异,整车没有明显可吐槽的地方。虽说上市官方指导价较高,但后期在2万多的市场优惠下,性价比大幅提升,这个时候的大众T-ROC探歌才是最值得入手的时机。

NO.6 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3.98-18.98万元

定位:紧凑型SUV

3月销量:9633辆

日产逍客是入门紧凑型SUV的老将了,它的定位非常讨巧,它正好处在15万左右中间的位置,相比缤智、XRV等合资小型SUV,它的尺寸和价格要高一些,相比领克01、CRV、途观等紧凑型SUV,它的尺寸和价格稍低一些。早期其通过这种差异化定位赢得非常不错的销量,如今15万内出现越来越多的合资SUV,逍客的销量有所下滑,但它突出的舒适性在这个级别还是相当吃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