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的加速王,DM破百才4.6秒,油耗不足2升堪称省油王

2019年05月03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SUV的加速王,DM破百才4.6秒,油耗不足2升堪称省油王

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汉兰达一直是一个标杆车型,无论是合资还是国产车企,都拿它当做竞争对手。但汉兰达这款车可以说是让人又爱又恨,不但没有丝毫优惠,有些车主为了早些提车,甚至接受4S店的各种强制套餐。不过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上市之后,很多车主倒是觉得汉兰达总算是迎来了真正的对手,这款suv也算是国产中型suv中的扛把子。上市之初,今年1月份销量已经达到了6908台,虽然相比于汉兰达斯销量还是有所欠缺,但相信随着市场认可度的增加,销量也会有所增加。

null


如今的国产车早已不是当年模仿的年代,经过奥迪前设计总监艾格设计的龙颜,的确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丝毫不输合资品牌。2019款的DM相比18款又显得大气精致很多,尤其是前脸采用多条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不仅立体感很强烈也凸显其的精致,而镶嵌在中间的LOGO也颇为醒目。同时两边大灯也较为犀利,给人的感觉霸气十足。

null


侧面也采用悬浮式车顶和溜背造型设计,也能够赋予该车的十足的运动范。搭配上大尺寸全新轮毂设计一点也不输BBA,细节上也符合国人需求,车窗镀铬以及车门镀铬的加入都体现出整车气质。整车尺寸为4870*1950*1725毫米,轴距2820毫米,空间优势也是超越同级,侧面来看还是显得非常修长。

null


尾部的弧度过度相当恰当,不会有那么多的突兀感,而尾部的翼子板也也非常有个性还能降低风阻系数。全黑是车窗设计不仅提升档次感也带来不错的隐私保护,而贯穿式的尾灯内部经过熏黑处理,极具运动范与该车定位非常符合。更值得一提的是,尾部还带有4.6秒的专属标识,这加速度可以说完全能堪比百万级的保时捷加速度。

null


相比较时尚靓丽的外观,内饰的设计更显得时尚大气,整体以简洁为使得车内在视觉感觉上会增大空间布局。最为吸睛就属于中间带旋钮的12.8英寸中控大屏,不仅支持手机互联还能够联网打游戏,据悉还能够吃鸡哦!这样设计能不让年轻人喜欢吗?平底式三幅是多功能方向盘也能带来很强烈的运动氛围,而整车按键都采用中文标识,这一举动值得点赞,也有网友称:这才叫真正的国产车,老车友也不必在贴标识了。相信如果各家车企都能像比亚迪这样,用上中文按键车友会更加高兴。全新的电子档把也非常精致上档次,配置也比较丰富,定速巡航、esp、倒车影像、氛围灯、麦克风都有配备。

null


动力采用了2.0T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为4.6秒,双电机四驱系统,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1.8升,这样油耗相信合资车都未必能够达到吧!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国产车在细节上真的非常给力,发动机还采用保护盖设计,美观与质感都得到同步提升。

null


对于比亚迪来说,全新一代唐DM无论是从颜值产、品力来说,都可以超越汉兰达。只是因为品牌溢价率稍微差一些,但随着自己不断进步,有朝一日一定能够超越合资品牌,最后大家如何点评比亚迪DM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