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返还了1000万定金,并说,“你没有资格购买。”

2019年05月03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现在豪华车非常普遍,但是魔法车并不多。超级神奇的汽车无疑是保时捷918·Spyder、迈凯伦P1和法拉利LaFerrari。如果你想买这样的车,除了有钱,没有任何社会地位,你怎么能买到呢?它们都是限量出售的。


在英国,汽车收藏家不仅同时拥有三辆神奇的汽车,而且最重要的是,汽车购买过程相当于潇洒。收藏家的妻子开车送迈凯伦P1去法拉利经销店,拿走了她的新魔术车的钥匙。之后,她带着两个人一辆一辆地离开了。

null


你应该知道,如今购买法拉利必须符合其汽车公司的条件,因为如果你想购买这些车型,你就不能购买。许多土豪也被列入法拉利的黑名单。这样的团体一辈子都买不到法拉利的任何车型。


作为英国电信业的大玩家,保罗·贝利(Paul Bailey)无疑是自己国家的知名玩家,在篮圈和内线打球。他旗下有将近100辆豪华车。其中,还有上面三辆神奇的汽车。可以说他值很多钱,但同时,他也让无数人垂涎。

null


在12年里,保罗只有30多辆跑车,但在两年内,它瞬间翻了一番,达到66辆。英国购买汽车不需要缴纳很多税,但光是购买这些跑车的成本就不低,尤其是三辆只有有经验的土豪才能购买的神奇大轿车。


恶霸最喜欢的品牌是法拉利。他拥有的法拉利都是异常跑车,价格高达4500万英镑。除了这种“不正常”的车型,可以发现这位大亨无疑是一位超级贵宾客户,他购买了法拉利可以购买的所有车型。然而,正是这样一位超级贵宾被法拉利列入黑名单。为什么?

null


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保罗曾经违反规定,因为官方数据似乎不稳定,在测试过程中有磨损的问题。应该注意的是,法拉利刚刚测试完它的新车。然而,保罗肯定被列入黑名单,因为他违反了规定。


为了避免官方速度测量,法拉利采取了许多措施。如果汽车媒体测量自己的速度,它将被“封锁”。只有当问题或误解得到解决,它才能再次被列入白名单并购买法拉利车型。富人被他列入黑名单后,他仍然想买一辆法拉利敞篷跑车,但在寄出一张1000万美元的支票后,他被退了回来,说他在现阶段没有资格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