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选择“全款”还是“贷款”?到底哪个更聪明?

2019年05月08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买车的时候,4S店都会提倡你贷款买车,并给出了挺大的优惠价格,所以很多消费者在综合考虑后都选择了贷款买车。但部分消费者认为,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贷款买车最后总的费用肯定比全款买车要多,所以他们买车的时候就想要全款买车。不说缺不缺钱的问题,全款和贷款买车,哪一种方式更聪明呢?

null



贷款买车与全款买车的区别

全款买车的最大优势就是花费比较少,假如一辆十万的车子,如果你全款购买的话,落地价格也就是十一二万左右。一次性付清费用,免去了很多麻烦,不用惦记着去还这个贷款。

null



贷款买车的最大优点就是减轻了资金压力,用以后的钱来满足现在的需求。同时,三年之内免息,毫无疑问是有吸引力的,但是还有一些无息贷款,虽然表面上不收你的利息,但是收取较高的服务费,并且还有很多的附加条件。

如果单从车子的落地价格来看,全款买车肯定是比较划算的。但是我们反过来想,如果采用贷款买车,不用一次性将自己的积蓄掏空,留有一部分的资金进行周转。对于很多人来说,贷款买车可以提前开到自己需求的汽车,又可以缓解手里的资金压力。

null



对一个男人来说,不能把自己的钱套死了,一旦有什么特殊需求,没钱可以用的感觉是真的痛苦。这个原因也是很多人贷款买车的重要因素,可以全款支付,但是支付了手头就没有资金周转。所以就算支付多一些的服务费,那也是可以接受的事情。

null



结语:现在的大形势是,汽车的产能过剩,所以国内的汽车厂商提供了很多的购买优惠,特别是贷款购买方面的优惠。如果这是真实的优惠,那么小编还是建议贷款买车比较好一点。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