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终于与时俱进,全新卡罗拉内饰大屏很土?

2019年05月18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终于与时俱进,全新卡罗拉内饰总算亮相了,中控大屏很土?

丰田卡罗拉在国人一直都受到车友的爱戴,因此卡罗拉的每次改款车型都是备受关注的,虽然有过几次小改款但还是没能跟上潮流,在某种意义来说并不算改款车型。这次全新的改变的卡罗拉是基于TNGA架构而打造,所以改变还是挺大,不管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变动,让全新的卡罗拉更加年轻运动了。

null


全新卡罗拉的变动还是挺大,今天我们主要聊聊一些重点变动,首先全新一代卡罗拉是诞生于全新的TNGA架构而打造,因为这个平台是全新的,所以后期很多产品都会在这个平台诞生,所以丰田对于新平台还是比较看重的。也就是说这个平台的把控更加严格,产品都会采用最新的技术,至于质量方面自然会更好了。

其次就设计上都运用最新设计语言,比如全新凯美瑞、亚洲龙等新生代车型的设计,也都是来自这个平台。从这些车型的外观来看,这个平台打造的产品更加激进动感且年轻化,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也摆脱了丰田老气的风格。

再者就配置和智能化进行升级,这个突出点在于其内饰的设计,以及各种现代主流配置上就能看出了。

null


智能化的突出在于内饰这块大屏,丰田打破以往实体按键,运用到了最新的12.1英寸的竖置中控大屏,这样设计也比较符合当下智能潮流,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而且这块屏幕集合很多媒体操作,带来不错的智能方便性,支持语音助手、语音智能控制、手机互联等。

你还别说,在丰田或整个日系车型都很难找到这样设计,可以说第一次运动这些科技产品,也说明丰田开始与时俱进了,同时也说明丰田也在适应国内市场,更具市场需求在改变。

null


虽然这个大屏与国产车无法相比,甚至有很多网友都吐槽山寨感很强烈,不过相比横置大屏而言,似乎竖直大屏更能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甚至有些网友说:这块大屏可以媲美特斯拉了。相信这块大屏的诞生后,将会改变丰田的命运,应该会更受年轻人的待见,当然基于成本的问题,入门级车型应该不会配备这块大屏了。

null


至于动力方面丰田一向都很少改动的,至于售价方面相信国产车后变动也不会太大。至于尺寸方面也一样保持一致的几率比较大,而配置上将会大大升级,全新卡罗拉会搭载了PM2.5过滤系统以及丰田全新的智行互联系统,包括了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自动远近光调节四个功能,对于国人而言还是非常比较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