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730Li——集大成者的无敌车型

2019年05月18日 21:3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宝马全新730Li——集大成者的无敌车型

null

说起宝马,中大型的7系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在2019年1月份,宝马旗下顶级旗舰轿车7系迎来了改款。改款后的宝马7系车型变得颜值更高,更为吸引人。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5月24日在国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

null


null


全新宝马730Li,前脸改的非常激进,更为庞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好像有点劳斯莱斯前脸的感觉。新款尾部加入了熏黑的贯穿式装饰条,反光片、双出排气管,尾灯组风格似乎靠近雷克萨斯的尾灯设计。外观方面这款全新730LI有种集大成者的感觉。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全新宝马730Li内饰,配色上采用了双色调——米色和黑色的真皮材质。中控台上方则采用黑色真皮覆盖,四门内板和座椅,扶手箱部位采用米色覆盖;双色中间采用细木纹装饰。中间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板以及前排座椅的背面都采用了灰色金属高光表面。前排,后排奢华无比,后排还提供了两台可视液晶屏,整体车内配置简直豪华无比,堪称完美。

动力方面

null


null


全新宝马730Li将搭载2.0L涡轮四缸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为标准的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提供后驱模式。这台发动机可以实现0到百公里加速为6.3秒的优异成绩,常规轴距车型,则为6.2秒。

总体来说,全新宝马730Li外观颜值无敌,内饰即使不是宝马系车型最豪华的配置,也堪称不俗。至于动力的表现也是没什么可挑剔的。简直是完美的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