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双龙专挑硬的柿子捏 雷斯特有实力和汉兰达对着干吗

2019年05月20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如果不看车标光看这个前脸,它完全就是国产车的风格,当然了很多人看了车标也会认为它是国产车[5X:0133]。

雷斯特的车身尺寸为4850/1960/1800mm,轴距为2865mm,侧面是硬朗的城市SUV范儿,整体感觉十分漂亮协调。

雷斯特号称韩国汉兰达,售价和定位都是瞄准这个对手去的,但这个尾部的设计和质感都没办法与之相比,个人感觉略显浮夸[5X:0133]。

内饰的设计稍显老气,这一点和汉兰达倒是不相上下[5X:0133],做工用料也差不多,但汉兰达看起来质感要更好一些。

座椅的造型比较耐看,舒适性和功能性还是挺不错的。

毕竟是一辆中型SUV,后排空间还是有所保证的,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还可以。

第三排的两个小座椅舒适度也还不错,短时间乘坐可以接受,但两侧小角窗没有汉兰达那么大,坐里面还是挺压抑的。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足够满载时放下大家的行李,需要应急时还可以放倒后两排,小两口搬家都没问题。

雷斯特采用了非承载式车体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小哥实拍的这一款是官方售价为26.98万的柴油版,搭载2.2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最大扭矩420牛·米,匹配7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和极速数据暂时未公布,但从目前的数据表现上看,雷斯特在动力部分是足够和汉兰达掰一掰手腕的,其他部分也是互有长短,雷斯特的售价区间为21.98-31.98万,多款车型都与汉兰达重叠,你会选谁呢[5X:01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