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瞄准女性市场 520推出LITE-R300

2019年05月2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越来越多车企瞄准了女性市场。


5月20日,北汽新能源LITE-R300在京东和苏宁同步上市,3款车型,售价11.08万~12.68万元。这也是定位为“女性街潮大包包”的LITE全新升级换代版。


应了520的景,北汽新能源宣布,前100名购车用户将获赠全年鲜花。

图片 1.png




女性=买车选票


这不是北汽新能源第一次瞄准女性市场。2017年,北汽新能源曾推出高端小型纯电动汽车—LITE,凭借“超萌”的个性造型以及众多女性专属配置,深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三年后的今天,北汽新能源发现女性在购车上具有决定性的一票,甚至是唯一一票。

女性在市场消费结构中占的比例越来越大。因为绝大多数中国家庭中,女性掌握着财政大权。据不完全统计,超过80%的家庭支出由女性决定。女性已经成为商家推出产品的标签,有女性独有的口红、香水,甚至出现了女性专属的手机、电脑等。电商更是针对”“女神节”专门进行营销活动。

女车主或者潜在女车主的比例不断提高。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在我国3.42亿的汽车驾驶人中女性就有1.11亿人,占比28.79%;到2018年,这个数值又增长至37.3%。

当中国汽车大市场从增量市场变成存量市场后,女性市场这个增量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


吸引女神,必须美



想吸引女神,LITE-R300不仅要美还要继续萌。据介绍,LITE-R300延续“呆萌可爱”的个性造型;菱阔感强的前脸、大尺寸前风挡玻璃、跑车式无框车门等设计,造型可爱,让少女心爆棚的。


独一无二不能少。LITE-R300拥有12星座专属车身配色,行驶在路上,无惧自己的街潮大包包会和别人“撞衫”,加上铝合金轮圈,全景天窗、氙气大灯等一系列高端配置。


对于喜欢四处美的女性,LITE-R300提供了贴心的“美丽空间”。全车设计有30处贴心收纳空间,水杯、手机、口红、粉饼等随身物品,都能找到专属的存放位置;精巧的衣柜设计,随心收纳放置日常换装,让爱美的你拥有一个“移动衣柜”;分段开启式后备箱,可随时化身专属鞋柜,上车穿平底鞋,下车换上美美的高跟鞋。


如果你是赶着上班的白领们,上班化妆两不误。车内有专属打造的化妆镜和无影柔光化妆灯,化妆、补妆更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