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SWM斯威首款7座SUV要来了!

2019年05月23日 13:3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SWM斯威G05内饰曝光

▶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

▶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


最近,SWM斯威旗下G05车型的内饰被曝光,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款车属于G平台打造的首款7座中型SUV,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最快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到时候会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搭载1.5T和2.0L两种动力。


null



从这次曝光的内饰照来看,它的车内经过了重新设计,三辐式方向盘加上大尺寸的中控屏看上去有了一些科技感,只是不知道这个大屏显示效果如何了。而且它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状造型,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有了一些质感。


null


null



就配置来说,这款车将提供无钥匙进入/启动、大尺寸全景天窗、全景影像、主动安全系统等一系列功能,它的中控屏搭载了E-go 3.0车联网系统,包括智能语音控制、液晶仪表显示系统等。


null



它的造型这次也一并曝光,可以看到这款SWM斯威G05的前脸跟之前上市的G01有明显不同,除了进气格栅变得更大,尺寸也变得更方正,造型也更加大气。而且它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两边还有扩散器开口。


null



就车身尺寸来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后备厢容积在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扩展到1920L。


null



至于动力方面,这款车除了搭载现款G01上那台1.5T发动机之外,还有2.0L动力可选。其中1.5T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并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2.0L车型的动力数据目前暂未公布。


尽管SWM斯威这个品牌才出道没多久,但SWM斯威G05上市后,7座SUV市场无疑又多了一个选择,现在只希望它在定价上能够合理一些。


网友热评:


@无事爱发呆:每当看到SWM斯威这两个字,就想起来闪电侠里面的反派,斯旺。


@傅海标:SWM斯威,出个10万以内带四驱吧,有点特色,不然可能是下个宝沃


@洛溪莫 :有没有觉得这款车前脸像宝马,车尾像长安CS7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