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版没有竞争对手 斯柯达实现SUV全覆盖

2019年05月24日 10:19:01
分享到:

2017年,斯柯达开启了SUV战略,随后相继推出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以及柯迪亚克GT四款SUV。四款SUV的家族阵容也使中国成为斯柯达提供SUV车型数量最多的单一市场。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他们家族中最有特色的车型柯迪亚克GT。

静态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柯迪亚克GT的内饰布局还是保持着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没有过多强调GT的专属标识,不过在方向盘、座椅等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形式联动,科技感更足。同时在空间方面并未造型变化而缩水,家用仍是主旋律。

null


null


动态篇

null


柯迪亚克GT380TSI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动力总成足以让一款七座SUV玩出多路况的操控性能。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

null


null


null


在S档模式下,油门响应更加激烈,令你肾上腺素爆棚,此时换挡会延迟到3000rpm以上,深踩油门会带来轻微的推背感,着实不错,这与官方标明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相吻合,甚至会更快。

null


柯迪亚克GT车型共有5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标准、经济、运动、个性化以及雪地模式,其中标准与经济模式驾驶感受会略有差异,不过非常细微,经济模式下,在松开油门后会进入滑行状态,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

null


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整体底盘充满了德系味道。车辆经过较大起伏路面时,悬架处理非常从容,并且不会造成车内人员较大的浮动,路过坑洼以及细小颠簸路面时,能够有效过滤掉,从而保障了舒适性。

null


总结

随着柯迪亚克GT的到来,中国市场成为斯柯达唯一一个同时提供四款SUV车型的市场,赋予了品牌更多个性化、年轻动感的色彩。2019年4月11日,一辆魅夜红柯迪亚克GT在中国的下线标志着斯柯达全球累计产量突破2200万辆。如今,斯柯达SUV家族覆盖10万-27万元价格区间,形成了对A级SUV细分市场日益全面的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