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 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25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5月24日,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此次上市新车为第六代宝马7系中期改款车型,7系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以及BMW品牌的旗舰车型,此次中期改款将带来更多的创新科技。

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进一步诠释BMW品牌“精准与诗意”。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宝马集团正在D/A.C.E.S(设计/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所代表的五个未来创新方向不断布局。2019年,宝马集团将继续扩大中国市场的新产品投放。

同时,今年也是宝马品牌启动“大型豪华车之年”,在这一细分市场将陆续推出七款新车型,值得我们期待。

2018年,BMW 7系近一半的销量来自中国,第六代BMW 7系自2015年推向市场以来,获得不俗的市场份额,所以新款7系在开发和设计的过程中也将中国用户的需求置于首位,充分地考虑到中国客户的需求,对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的豪华氛围、创新互联驾驶以及驾驶辅助技术等方面,都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足以看出宝马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新款7系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有了明显的改动,高度增加约50毫米,彰显气宇轩昂的尊贵气势,同时进气格栅采用了整体式环绕设计,其表面积增加约40%,营造出威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修长大灯与尺寸更大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的蓝色元素赋予其独特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科技感十足。

同时,全系车型均配备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其中豪华套装车型拥有一体式镀铬装饰,令前保险杠更精致优雅大气,而M运动套装的前保险杠两侧面积更大的进气口被C型镀铬装饰包围,且保险杠边缘处极为醒目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突出了前脸的运动气息以及整车的力量感,兵哥认为,作为BMW品牌的旗舰车型,M运动套装更能体现宝马的运动基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这正是竞品所不具备的格调。

内饰方面,新款7系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新车搭载了全数字显示的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清晰的页面布局和可自定义的个性化显示内容。个性化设定方面,可通过中控屏的主菜单创建多达10个性化页面,并且每个页面可显示2-4个实时内容版块,全面地将所有驾驶相关的重要信息实时、便捷的展现给驾驶者。

同时,新款车型依旧保留了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iDrive控制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语音控制以及手势控制。当然,作为豪华品牌旗舰车型,这些配置理所应当。新7系还搭载了BMW智能个人助理,该系统可以解释车辆功能、提供车辆信息、了解和学习驾驶者的偏好以及执行驾乘者的指令。

新车全系采用Nappa真皮内饰,并且前后排座椅座垫和靠背上设计了大面积的立体结构图案。同时,还可以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顶级Merino全真皮内饰,营造出更加奢华的车内氛围。

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款7系将最大程度地驾驶智能化,增强版驾驶辅助系统中提供“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该功能允许驾驶者在车道线清晰的高速和快速路上,车速低于60公里/时的情况下从方向盘上放开双手,并让车辆跟随前车自动行驶,在高速或者快速路遇到拥堵或者缓行的情况下相当实用。

同时,新车的变道辅助系统在高速公路和双车道道路上,车速在70-210公里/时的情况下启用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按住转向灯操纵杆启动变道辅助功能,车辆便可以自行完成变道工作。“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以及“变道辅助功能”的匹配,让新7系实现高度自动驾驶。同时新款7系还搭载了BMW首创、同级独有的创新技术,可实现自动倒车的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提升后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分别对应的车型是730Li、740Li以及750Li,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以及530马力。值得一说的是,750Li车型搭载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为390kW,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kW,峰值扭矩也增加100N·m,达到750N·m。

至于M760Li车型,它采用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整为585马力(430kW),峰值扭矩为850N·m,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7系拥有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及带主动防倾翻系统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车速自行判断,使后轮与前轮同向或反向转动,从而使车辆拥有更敏捷的姿态,转弯更加精准。同时,带主动防倾翻系统的空气悬挂系统可降低车头与车尾的俯仰运动,让新款7系在驾乘舒适性与动态性能间实现了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还具备了底盘预控制功能,可通过后视镜背面的路况勘探立体摄像机影像、导航系统信息以及驾驶风格数据进行综合判断分析,实现快速调节底盘响应,对于复杂的路面变化,提供最佳的驾乘品质。

此外,新款7系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方案,包括5种新颜色在内的12种外观个性化定制涂装、个性化定制轮圈、6种个性化内饰、3种个性化木饰和3种内饰顶篷,还可以在头枕、中控台等位置定制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在车尾镀铬装饰条、迎宾踏板及后排遮阳帘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将定制服务做到最极致。并且,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任何一种车身颜色。

如今,中国市场对豪华品牌的影响不言而喻,新款宝马7系作为宝马集团在华今年推出第二款旗舰车型。宝马7系近一半的销量都来自中国,新款7系开发和设计的也重点考虑中国用户的需求,新车保持品牌一贯的运动、性能、操控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加先进的配置、奢华的做工,集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宝马集团最强的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