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Model 3公布起售价:32.8万元

2019年05月31日 13:05: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中国版Model 3公布起售价:32.8万元

今天,国产特斯拉Model 3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2.8万元起。NEDC续航里程为460公里,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5.6秒,车速最高可达225公里/小时。新车预计交付周期为6-10个月。

外观上,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依然延续了Model 3系列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配上矩阵构造的LED大灯。

在内部,Model 3系列车型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取消了传统汽车具有的仪表盘、部分按钮和开关,甚至连空调出风口都采用隐藏式设计,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亦如此。车内的物理按键和功能部分整合到了15英寸中央触控屏上。

Model 3车身架构采用钢铝混合金属材质,保证各部位的支撑强度。在一次内部翻滚测试中,Model 3 在配置全景玻璃车顶的情况下,仍成功抵御了四倍于其自身质量的重压。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OTA空中升级系统持续优化和改善车辆功能,让驾驶更加便捷、高效。 

在国内发售的Model 3车型售价最便宜的为37.7万元,国产版价格下探让更多消费者触手可及。同时,三十万年出头的价格也会对传统车企车型例如ES,宝马3系等等产生影响。新势力造车企业更不在话下,蔚来ES6,ES8都可能会受到影响。未来国产版Model 3销量如何,值得期待。

捷豹确认XJ将于7月停产

日前,捷豹向外媒透露,捷豹旗舰车型XJ将于7月5日在索利哈尔(Solihull )工厂下线,并正式宣布停产。据捷豹官方称:捷豹XJ的铭牌将继续保存,至于下一辆叫XJ的车型将在什么时候复出、以什么形式复出甚至是以何种动力版本,目前都还不明确。

虽然捷豹停产了XJ,但旗舰的位置将有另一款车型进行填补,在此前的纽约车展上,捷豹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告诉我们“捷豹XJ将被一辆尺寸相同的新车型所取代”。除此以外,伊恩·卡勒姆还暗示未来捷豹将会生产更多不同的电动车型。

据了解,在捷豹XJ之下的XE和XF这两款车会被跨界纯电动车所替代。此外,全新一代I-PACE会在2025年左右完成换代,此时E-PACE和F-PACE也会被淘汰,不过具体替代车型没有曝光。F-TYPE的换代到目前依旧没有确切的消息,不排除其被纯电动车型替代的可能。据报道,到2026年,除了马上就要推出的旗舰SUV车型J-PACE之外,捷豹品牌旗下不会有传统动力车型。     

 凯迪拉克ATS-L继任者CT4亮相

日前,凯迪拉克旗下全新中型车——CT4-V进行了小范围亮相,随着这款性能车型的发布,不仅仅是展示其在性能车市场的进一步布局,也意味着ATS车型将逐渐走下历史的舞台,CT4将接过交接棒新车将在密歇根州工厂生产,并于2020年上市。

ATS-L近期因为降价频繁的登上新闻头条,这辆豪华品牌车型在近几年一直是依靠降价走销量,二十多万的两百七十多马力的后驱也是这个级别很难得的存在。但它在国内市场已经接近产品周期的尾声。

凯迪拉克CT4是ATS的继任车型,后者已经在美国停产。此次亮相的是CT4的性能版本CT4-V,采用更加激进的运动套件。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其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同时,其两侧倒L型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视觉效果十分凌厉。整辆车看起来要更加棱角分明,典型的凯迪拉克味道。

新车基于后驱Alpha架构打造而来。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凯迪拉克最新的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5马力(239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此外,其还配备了Brembo布雷博品牌制动系统、18英寸轮圈等,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极致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