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个月卖出743台,年底推旗舰车想要自我救赎,有戏吗?

2019年06月05日 11:05:04
分享到:

目前,在市场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 销量下滑问题成为许多车企面临的共同难题。其中法系车的表现尤为堪忧,PSA在华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旗下标致雪铁龙两大品牌单月销量不断下滑。同时,作为法系高端品牌的DS,1-4月份累计销量仅有743台,这样的表现别说与其他品牌竞争了,生存看起来都有点困难。

null


然而,即使是处于如此尴尬的境地,DS也没有考虑放弃国内市场,而是努力尝试拯救自己。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DS要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轿车——X83(内部代号),预计将会以DS 8来命名这款车。(下文均称为DS 8)

null


作为法系高端品牌,DS还没有一款能够与德系、日系豪华品牌相竞争的旗舰轿车,DS 8的出现正好弥补这个空缺。从目前已知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台车将会是DS重振国内市场的重要车型,预计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再推向海外地区。

null


为什么说这是一台主打国内市场的车型呢?首先DS 8的设计风格与多年前的Metropolis概念车有些相似,而这台Metropolis概念车本身就是雪铁龙上海设计团队的作品,风格更加趋向于东方美;另外DS 8将与508L采用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轴距上也将保持国内与海外版本的双标策略。

null


null


从仅有的图片上,我们能够看到一些2010年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修长优雅的车身走线得以保留。新车采用了DS家族式设计,前脸装配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蛇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比较震撼。而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灯组灯腔内集成矩形灯带,营造出运动的视觉效果。

null


虽然目前没有更多确切的消息,但是我们依旧可以推测这台DS 8将会采用1.6T+8AT的动力组合,不论是旗下在售的DS 7,还是同平台的508 L都采用了这套动力。另外,预计还会提供插混版或EV版,毕竟DS要拯救自己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表现,新能源的布局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null


图片来源谍报家

null


DS7中控

最后再来说说内饰吧,从现有的谍照来看,DS 8将会沿用DS 7的内饰设计,中控屏、档把以及点火按键等设计元素依旧那么熟悉。最早在DS 7刚上市的时候,看到这套内饰设计的人几乎都被圈粉了,如果换做一个文字功底深厚的小编,这里可能会吟诗一首,来表达这种美……可惜我不是,到我这只能:**,太好看了!

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DS除了在品牌、营销以及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之外,还需要一台能够展现自己豪华品牌实力的旗舰车型,来提升一下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此次曝出的这台轿车对于DS来说,正是全新的旗舰担当,同时也是重振国内市场的砝码。未来新车如果能够如期上市的话,势必会给DS带来积极的影响。

(部分图片取自网络,侵权则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