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流个性好选择 2019款宝马2系售26.38-33.98万

2019年06月06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宝马2系官方指导价

配图为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

2019款2系双门轿跑车和老款车型相比,外观区别不大,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的1.5T和3.0T发动机,只保留了2.0T发动机。

配图为宝马2系双门敞篷轿跑车相比硬顶版车型,小哥觉得敞篷版更有格调更小资,就是同配置的敞篷版车型要贵4.6万元。

天气晴好的时候,上下班路上开启敞篷,感受大自然的同时你也会成为路上的焦点。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8.8英寸触摸中央显示屏、BMW专业级导航系统、BMW增强型互联驾驶、倒车影像、驾驶员侧防眩目外后视镜、带数字显示胎压监测、双区自动空调、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同时,新车轮圈尺寸升级为18英寸,双门硬顶尊享型M运动套装车型还带有Dakota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2系双门硬顶/敞篷轿跑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老款车型有11%左右的优惠,如果你心仪这两款双门轿跑,可以等一等后续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