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下跌80%!雷诺怎么还有心思出新车?

2019年06月09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去年的销量上来看,法系车可以算是全军覆没!从2018年的总销量来看,以神龙汽车、标致雪铁龙东风雷诺为代表的法系军团在华总销量为307007辆,其中神龙汽车总销量为25.3万辆,DS仅3867辆,东风雷诺为5万辆。

null


而进入到2019年,法系车的日子就更加难过!就以东风雷诺来说,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东风雷诺5月份的销量仅为1008辆,同比暴跌80%!而2019年1—5月份的累计销量为7398辆!同比下滑77.2%!这个数据真的已经惨到让人心疼!但是对于这个数据,法国雷诺似乎并没有放在心上,这不,近日,就有雷诺官方就发出了新款科雷傲的官图,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从外观上来看,科雷诺此次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整体造型上和现款的差别并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相关调整,前后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上有些微调,还增加了银色护板。内饰方面我们也就不多说了,因为真的是一丝调整都没有,如果真要找些亮点出来的话,那个8.7英寸的显示屏可以算一个吧!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目前国内版本的还没有公布,不过我们可以参考海外版车型,海外版车型的动力为1.7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90匹。

null


不知道看完全新科雷诺的介绍,大家作何感谢,反正我是感觉雷诺是把法国的慵懒诠释的相当到位,毕竟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变动如此之少,分明是和现如今这个以快速更新产品力的汽车市场背道而驰,那雷诺到底是想凭借什么去打动消费者呢?或许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对雷诺为何销量差明白一二了吧!

null


可是雷诺的问题还远远不止这些,我在之前的文章里提过很多次,雷诺这款车的定位本身就是有问题的,属于"穷人买不起,富人看不上"系列的,譬如和途观、昂科威等车型相比,雷诺没有产品力、品牌影响力的优势,和哈弗吉利等自主品牌车型相比,在价格上其也没有太多的优势。试问,这样的雷诺大概也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

null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现如今的雷诺在华的路显然是困难重重,销量更是相当难看,可是反观其在产品布局、销售渠道等方面依旧没有太大的动作。照现在的节奏下去,我虽然不知道未来等待雷诺的将会是什么,可是我知道雷诺怕是真的要把"强者恒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贯彻到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