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将推出V8版车型 福特F-150猛禽最新消息

2019年06月09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传闻称福特F-150猛禽性能版车型将会获得2020款Mustang Shelby GT500车型的同款发动机,那是一台5.2升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预计输出功率超700马力。

除了Mustang Shelby GT500车型上的5.2T V8,福特目前还拥有一台采用OHV布局、代号为“哥斯拉(Godzilla)”的7.3L V8发动机,关于这台7.3L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福特还未曾透露,不过据官方所描述这台发动机将会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劲的V8汽油发动机”。

作为参考,国内在售的新款F-150猛禽性能版车型搭载3.5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672牛·米,传动匹配10AT变速箱。若V8版本车型回归后,将会作为更高性能版本车型与现款车型同台销售,目前新车具体亮相时间还未被透露,不过若是对“V8版”猛禽情有独钟且迫不及待的老板,可以考虑下面这款车型。

由美国著名改装厂轩尼诗(Hennessey)操刀的F-150猛禽改装车型,全名为HENNESSEY VELOCIRAPTOR V8 FORD RAPTOR,我们暂且称它为猛禽迅猛版。

轩尼诗为其塞下了一台源自福特的5.0升V8发动机,并匹配了一个2.9L的机械增压器,最大功率高达767马力,配合10AT变速箱,猛禽迅猛版车型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1秒,0-400m的加速时间为12.2秒,尾速达185km/h,这样的成绩放在一台近3吨重的皮卡车型上,堪称“恐怖”。

除了5.0T的发动机外,轩尼诗将车辆的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油路等相关部件基本换了个遍,目前官网并未显示其售价,但是可以联系轩尼诗官方进行相关咨询,按照轩尼诗往常的“套路”来说,这款产品的售价也一定不菲。(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