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CR-V——低调而出色的城市SUV专家

2019年06月10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著名作家格拉德威尔曾在《异类》中提出了“一万小时定律”——一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也就是说要想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至少需要一万小时。

CR-V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到今天已经15个年头。15年,历经十几万小时的锤炼,CR-V早已越过时间的铁律,成为了城市SUV界的专家。

在《车主必读》的风云榜大数据统计中可以看到,CR-V基本上是一直占据“最热车型”的榜单前几名。作为一款SUV,十几年热度依旧不减,不仅表明其在车市中无可替代的地位,更凸显了车主们多年来对CR-V的高度认可。

图片 1



强者恒强,CR-V书写销量神话

早期,CR-V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一举开辟了中国的城市SUV市场,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经典。之后CR-V凭借多年的优异表现,持续赢得了车主的信赖。

在进入中国的第一个10年——2014年,其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破百万的SUV车型。那年,CR-V也成为全球十大最受欢迎车型的榜首,而且是唯一进入前十的SUV车型。在2017年,CR-V销量更是一举突破了150万大关。

2018年,车市全面进入寒冬期,中国汽车总销量出现了自1990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面对低迷的大环境,CR-V进行了2019款的焕新升级,分别在18年11和12月份成功挑战了西北高原和东北极寒的试驾。不仅展现了CR-V不惧严寒的魄力,也表明其对战胜车市严寒的信心。最终CR-V迎寒而上,以14多万的年销量表现出强者不言败的姿态。

今年,CR-V进一步延续以往的良好表现,在1月、3月和4月的月销量均过万,为2019年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WechatIMG356



实至名归,CR-V展现专家风范

根据最新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CR-V已成为国产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的车型,这得益于其稳定的品质表现,和不断提升自己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不懈追求。

保值率


2019年,CR-V获得了"2019年度安全车"大奖,该奖项也是中国汽车安全领域最高奖项。在过去的一年里,CR-V更是凭借其专业性和优异的产品力获奖无数,180万的用户口碑也成为最有力、最真实的说明。

nianduanquanche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进入中国15年,这就是CR-V拥有长久产品生命周期的根本原因——疾风劲草,经得住长久考验。


有口皆碑,CR-V酒香不怕巷子深

CR-V上市之时,汽车市场也进入了黄金时代。整体市场“乱花渐欲迷人眼”,各种新产品层出不穷。纵使市场新花样再多,也抵不过CR-V磁场般的吸引力。这些年来,CR-V静观市场之变,贴近消费者需求,完成了从2004年国产CR-V 、第二代、第三代、全新一代CR-V,到2019款CR-V的多次焕新,且历年换代都取得辉煌的成绩,最终获得180万用户的信赖。

对于企业来说,营销搞得好是一个途径,而CR-V是把口碑真正做出来了。前一段东风本田官方发起的“见证你与CR-V的时刻”话题中,CR-V车主们热情投稿,纷纷向陪伴自己多年的CR-V动情表白,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它的感激与热爱。

WechatIMG375


还有车主表示自己现在还在开之前的第二代、第三代车型,这款车经久耐用,安全可靠,设计上满足用户的审美和使用需求,基本挑不出太大的毛病,是适合他们驾驭的一款良心好车。

WechatIMG355



坚定信念,继续前行

时间是最好的答案,一路走来,CR-V不炫耀也不宣扬,用15年的时间创造了无可复制的历史,在品牌信誉之上筑起一道坚实的墙。

而每一刻都是新的起点,经过十五年的风雨洗礼,未来CR-V将会创造更多价值,也将为消费者的SUV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作者 《车主必读》 记者 曹晨笛)

曹晨笛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