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多人都说旅行车是鸡肋,或许就是差着一个BMW的车标吧

2019年06月13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首款宝马3系旅行版已经诞生了32年,至今,宝马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170万辆宝马3系旅行版。由此看见宝马3系的受欢迎程度,近日,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正式发布官图图样,向全球运动旅行车爱好者展示这款旅行车市场中坚力量的换代车型。

与新款3系轿车的情况一样,运动旅行车比旧款车型更大。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的标准长度为4709mm,比旧款车型长76mm,宽度1827mm,比旧款车型宽16mm,含天线的高度为1470mm,轴距2851mm,增加了41mm。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整体设计造型与全新宝马3系轿车基本保持一致,G20世代的3系特征,能在新一代3系旅行版上全部寻得。新款3系旅行版采用了宝马最新设计的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使车头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在两侧雾灯区域夸张的多边形造型设计,也呈现出颇具侵略性的视觉效果,十分的霸气。

车身侧面,整体车身的线条,流畅、饱满,在车尾设计上,尾灯依旧采用L型设计。此外,采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也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感。外观设计依然分为三套:普通版、Sport Line运动套装、Luxury Line豪华套装。车顶行李架是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的标准配置,不过标配是黑色的。


null




上面已经提到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的比现款的更长更宽敞,不过整体重量要比现款的宝马3系旅行版轻10kg。配备了电动尾门,后备箱的最大容积可以去到1510L,后排支持4:2:4的比例放倒,并且可以实现一键放倒。可选后座椅的电子控制装置,以及集成在行李箱地板中的防滑导轨。当后挡板关闭时,它们会自动延伸,用于防止货物滑动。


null




内饰方面,则同样沿用了全新宝马3系的设计风格,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信息娱乐系统,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提供时下流行的多彩车内氛围灯以增添内饰情调,i-Drive 6.0系统为标配,高配车型可选装哈曼卡顿音响。此外,全景天窗也是现款3系没有的选装配置。


null




驾驶辅助功能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具备目前宝马最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预防碰撞的主动刹车系统,还可选装更高阶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带有具备车辆刹停后再自动起步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带纠正功能的车道辅助和十字路口提示功能等。

动力上,根据市场情况,新款3系运动旅行车最多可配备五种动力系统,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强大的是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配备M340i xDrive,发动机输出382马力。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ECU重新调校后的引擎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所提升。


null




总的来说,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作为以普通版全新宝马3系打造而来的车型,从产品上力上较上一代车型也有更大的提升,同时也尽可能的把实用性与操控结合在一起,来追求个性化的体验,为人们提供更好更舒适的驾乘体验。相信该车上市后还是有很大的市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