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成车宁死不办ETC,却甘愿排队?

2019年06月14日 15:56:02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端午节假期后,你刚刚经历过拥挤的高速公路吗?随着近年来国内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车。此外,交通灯越来越多。因此,许多人在度假时选择更平坦的公路。然而,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车主都应该知道,对高速公路最大的恐惧是在付费时排队。这种拥堵状况一点也不糟糕,比如红灯。虽然电子旅行支票显然方便快捷,但为什么每个人都不喜欢它呢?百分之九十的汽车宁愿死也不愿做ETC,但是愿意排队?老司机:所有聪明人!

null

首先,如果你开的是一辆公共汽车,如果你想通过高速收费站开发票,此时乘坐ETC显然是一个不利条件,因为开发票还是比较麻烦的,另外你可能要走一两趟,所以没有必要花时间和精力去处理ETC。然后有些人可能会说,为什么私家车主不处理它?

事实上,这也是有原因的。首先,电子交易程序很复杂。对车主来说,准备好所有必要的证件然后在银行排队也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因此,许多车主懒得这样做,宁愿高速排队一会儿。第二:ETC不太安全。也许对一些车主来说,电子收费系统的安全性不是很高。毕竟,以前也有车主的电子防盗系统被盗刷过的案例。因此,对于一些保守的车主来说,在处理ETC时更不可能冒险。

null

在一些车主的眼里,ETC不划算。毕竟,对他们来说,有可能计算出他们全年真正高速奔跑的次数。尽管了解这个电子收费频道非常方便,但无论是否使用,他们都必须在处理后每月支付一部分服务费。因此,他们使用它的次数更少,服务费不得不白白支付。自然,这些车主不会做让他们不高兴的事情。

从这个角度来看,虽然电子旅行支票看起来方便又省时,但对于一向保守的中国人来说,他们宁愿排队等一会儿,也不愿去电子旅行支票。的确,如果你不经常使用它,就没有必要去处理它。你说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