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仕首款踏板车谍照流出将会搭载ABS,未来还会有多缸发动机!

2019年06月24日 21:06: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我们报道过有关升仕全新踏板车的设计图曝光,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这将是升仕一台全新的产品,而最近网络上一张有关于升仕踏板车的照片曝光。

从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到前刹车卡钳印有升仕的英文logo,从暴露的车壳和前减震能够看得出这台车应该是一台踏板车而且已经配备有ABS功能,这让人想起了之前曝光过的升仕踏板车的设计图。


升仕全新踏板车曝光,外观犀利,未来将和光阳主力踏板竞争?

设计图的前减震为正减震,网络上曝光的图片正好也是正减震,而且轮毂和造型也基本一致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台升仕首款水冷踏板车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不仅如此升仕老板的微博:陶冶设计在微博中还道出了升仕多缸车和踏板车正在研发之中!

看来升仕未来也将会有全新多缸发动机车型和踏板车亮相啊,那么对于升仕的多缸发动机和上述的水冷踏板车大家是否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