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闻: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排至2027年、九城再融资促FF新车落地

2019年06月27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排至2027年


6月26日上午,市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了本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工作有关事项。


经审核,截至2019年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264065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2596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30656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8802家。


微信图片_20190627100431.jpg



根据此前公布的2019年小客车指标总量和配置比例,2019年全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0万个,指标总量与2018年持平。其中,个人普通车指标为3.8万个,个人新能源指标5.4万个。在新能源指标方面,今年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5.4万个已于第一期分配完毕,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截至本期,本市有将近430656万人继续轮候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或将至少等待8年,也就是2027年才能获得指标。普通车指标方面,2019年4月摇号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约为2462个人抢一个指标,本期中签难度将再次攀升。


九城再融资5000万美元,力促FF新车落地


第九城市(简称九城)正在加快融资步伐,力促与FF合作的新车在中国市场的落地。6月26日,九城在美国时间6月24日向纳斯达克提交了股票公开发行说明书,推出募资上限为5000万美元的再融资计划,同时进行的还有私募融资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627100425.jpg



知情人透露,该募资与九城和FF合资项目有关。据此前九城与FF双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九城将向合资公司分3期注入6亿美元,每期2亿美元。此次九城将融资额限定在5000万美元,意味着九城在过去的时间内展开的私募或是与政府机构的合作中,已得到一定的资金支持。知情人透露,九城方面已完成1.5亿美金的私募额度。


北京取消纯电动汽车市级财政补助


6月26日,北京发出关于调整《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管理办法》相关内容的通知,宣布取消对纯电动汽车的市级财政补助。


通知将原来的管理办法第三条修改为:本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对纯电动汽车(纯电动公交车、纯电动环卫车、行政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的纯电动汽车除外)按照中央与地方1:0.5比例安排市级财政补助。自6月26日起,取消对纯电动汽车的市级财政补助。燃料电池汽车按照中央与地方1:0.5比例安排市级财政补助。如中央政策调整,本市相应政策按照中央政策另行制定。


大众FCA或因达不到碳排放标准分别被罚18.3亿和7.46亿欧元


据路透社报道,咨询公司AlixPartners预测,如果大众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未能达到欧盟设定的2021年排放目标,它们可能分别面临最高18.3亿欧元(合20.8亿美元)和7.46亿欧元的罚款。


微信图片_20190627100433.png



这家咨询公司周三发布的研究显示,到2021年,汽车制造商要达到欧洲规定的每公里乘用车平均排放二氧化碳95克的目标相当艰难。


AlixPartners根据汽车制造商2017年底报告的汽车排放水平,预测了可能的罚款规模。目前各大汽车制造商试图通过提高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