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7官图发布,汲取奥迪Q8设计元素,9月中旬海外上市

2019年07月01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就在奥迪旗舰轿跑SUV——奥迪SQ8发布官图之后,奥迪另外一款重磅SUV——新款奥迪Q7也带来了好消息,不仅公布了最新的官图,同时也确认了上市时间,新车将会在9月中旬率先于海外上市。至于新款的奥迪Q7有哪些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汲取奥迪Q8设计元素

null


新款奥迪Q7

null


老款奥迪Q7

此次奥迪官方发布的官图是中期改款的奥迪Q7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运动化升级改造。特别是前脸处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语言,并汲取了奥迪Q8的设计元素。

null


新款奥迪Q7的中网格栅更为棱角分明,摒弃了较为厚重的镀铬边框,让前脸立体了许多。但这种设计也迎来了褒贬不一的评价,有人说这种设计更有气势了,也有人说奥迪的设计退步了。

不过,重新设计的大灯在前脸处极为耀眼,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并加入了奥迪最新的隔断式设计语言,具备很强的科技感。同时,远光灯还加入了激光大灯技术。据悉,所有车型还可选配HD Matrix LED技术,有全自动ADB远光灯辅助系统。

null


null


新款奥迪Q7的尾部设计也进行了相应的改变,首先是在尾灯样式上面进行了调整,采用的是点阵式布局,与前大灯相呼应;其次是牌照区域更为的平和;下方的保险杠则采用了与S系列相同的设计,在两侧的排气口外侧增加了面积更大的镀铬件,运动感更强。

侧面改变不大

null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车身侧面没有进行多大的调整,继续保持老款车型的设计。我们依然能够看到平直的线条从前大灯贯穿到尾灯处。而五幅式的刀锋运动轮毂极大的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氛围。

null


经过修整后的新款奥迪Q7在长宽高尺寸方面达到了5063/1970/1741mm,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一定的变化。而轴距方面为3001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使用奥迪最新一代虚拟驾驶舱

null


新款奥迪Q7内饰

null


老款奥迪Q7内饰

新款奥迪Q7的内饰的变化最为明显,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的虚拟驾驶舱,科技感和豪华感骤然提升,全液晶仪表+中控上下双屏可以实现三屏联动,而这样的设计我们在全新的奥迪A6L上也见到过。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Q7在屏幕的内部还加入了全新的MMI系统,功能性更为强大,除了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外,还支持LTE Advanced,可实现4G云交通数据共享、Wi-Fi热点、语音识别、远程控制功能。

同时,新车配备的抬头显示功能,可结合GPS系统以及多国的交通信号灯控制中心信息显示时速、限速、前方红绿灯状况及预计等候时间,从而给驾驶者计算出更加快捷高效的行车路线。

null


而在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7将提供电吸门、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芳香/电离器的空气质量包以及按摩座椅。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后座椅上,均加入菱形条纹,让座椅看起来更为高档。同时,其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2050L。

加入48V轻混系统

null


新款奥迪Q7在动力方面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会推出两种柴油车型、一款汽油车型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值得一提的是,前三款动力总成都将匹配48V轻混系统,从而提升其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而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进行选装。

null


面对宝马X5奔驰GLE的相继上市,奥迪Q7自然是坐不住了。从此次官方发布的新款奥迪Q7官图来看,新车在设计方面的变化最大,外观汲取奥迪Q8设计元素,内饰又引入奥迪A6L的设计风格,全新MMI系统更是提升了新车的操作体验。而且,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升级。

新款奥迪Q7这一系列的变化使其整体实力也进一步提升,而面对奔驰GLE和宝马X5竞争实力也会进一步加强。新车会在今年9月中旬率先于海外上市,随后将引入国内,预计正式的售价或将在老款奥迪Q7车型68.38万元起步价格之下,再一次成为BBA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