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命名为e诺 雷诺电动车K-ZE公布中文名

2019年07月03日 19:30:1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东风雷诺正式公布了其纯电动车雷诺K-ZE的中文名称——雷诺e诺。据悉,该车命名中的“e”即代表享受纯电动出行生活,“诺”即代表雷诺在车辆品质、安全等方面对消费者的承诺。

「e汽车」命名为e诺 <a href=雷诺电动车K-ZE公布中文名"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702/1190D789486F5D266B361FFA1ED9F21FC0347B67_size43_w640_h425.jpeg" />



e诺为东风雷诺品牌引进国内市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雷诺e诺定位为小型SUV,车身尺寸为3735/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而其整备质量仅为921kg。据此前的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国产,且售价有可能在10万元价格区间,未来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对手将是比亚迪元、欧拉R1等车。

虽然e诺的电动机参数暂时未知,但在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30kWh左右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50km。在快充模式下,从0%的电量充至80%需要50分钟左右,在慢充模式下,4个小时即可充满100%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