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人家的出租车!伦敦推出“冷冻”出租车 坐进去仿佛置身冰柜

2019年07月04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现在的室外就像是一个天然的桑拿房一样,出门两分钟流汗两小时,只有到了阴凉处或是室内才能凉快一些,很多人一到放假的时候宁愿呆在空调房里也不愿出门,如果实在时有事情需要出门,大部分人也都会选择开车或者打车出行,可即便是这样,车内空调那微弱的冷气似乎也赶不走身上的燥热。

null


这出门会热不出门又不行,那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要不说外国人的脑洞都比较大呢,为了解决夏季出门太热的问题,一辆“冷冻”汽车亮相伦敦街头,为炎炎夏日还要出门的人送去一阵清凉。

null


这辆“冷冻”出租车的外观与其他出租车并没有什么不同,主要的变化就在于车子的内部,它的车厢内部采用干冰制冷,座椅和地板上都铺上了毯子,整个车内以白色为主,同时该车还有很厉害的空调系统和装满了冰棍的冰箱,就仿佛是一辆移动的冰柜。

null


据了解,这辆“冰冻”出租车是由当地的一家空调公司改造的,目前还处在试运营的阶段,并且在时间上还有一定的限制,如果这辆“冰冻”出租车能被大家接受并且欢迎的话,有关方面就会考虑夏天全天运营。

试想一下,当你在路边热到快要“爆炸”时,一辆你等候已久的出租车停在了你的面前,当你打开车门的那一刹那,一阵凉意冲你扑面而来,甚至还凉到让你打了个冷颤,是不是幸福感爆棚?

别人家的出租车,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