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封面|不惧翻山越岭,创新BMW X7实力越野纵情香格里拉

2019年07月08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2019年是“BMW大型豪华车之年”,作为“全新第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宝马继续加强产品攻势,强化在大型豪华车领域的产品推进。除却品牌旗舰车型新7系的焕新登场以及全新8系轿跑的复活面世,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创新BMW X7的耀世来袭。


作为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SAV,创新BMW X7不仅开启了宝马大型豪华车新篇章,其长达3105mm的轴距更宣告着制霸整个细分市场,后门甚至长于前门,强调SAV车型后排的宽敞空间,进出后排更佳轻松,于种种人文关怀方面的细节把控,也彰显了宝马集团在豪华细分市场领导地位。


但如此庞然大物,能越野吗?手到擒来!



汉时牦牛羌,晋时马儿敢,在香格里拉广阔的雪域高原上,创新BMW X7与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悠闲的野生动物族群相得益彰,形成一道靓丽和谐的风景线。也许只在这人口密度极低之地,才能完全放空并拥抱大自然吧?


但感受自我渺小的同时,全尺寸SAV的定位带给驾乘者的却是前所未有的安心。BMW家族尺寸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环绕在整个车身的L型镀铬装饰条,豪华与运动两种不同风格套件凸显其优雅、动感、独特的形象,这样一辆“庞然巨兽”,即便在香格里拉的天高地阔当中也可散发出不怒自威的气魄。


夺目犀利的X型激光大灯不只是表面惊艳,光照距离高达600米的BMW Laserlight大灯足以满足越野爱好者的全部照明需求,无需任何照明改装,创新BMW X7完全可以应对极端天气和夜间越野的挑战。城市道路会车之时,系统将自动调整光束防止对向车辆驾车者炫光,遇到前面有行人时还会投射光线到行人前部地面,通过地面反射光增强行人轮廓,避免灯光直射对行人造成短暂失明。



但在越野体验中,激光大灯犹如“火力全开”,最大程度地照亮前方以保证驾驶者对前路拥有最优预判。



即便面对越野行程中的种种未知,创新BMW X7也能带给驾乘者四重安心保障。


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让语音和手势控制代替“手眼并用”的传统调节方式,使驾驶者的注意力得以时刻集中在越野驾控上。


BMW智能个人助理虽是数字“虚拟”角色,却可帮助驾驶者自动控制车内功能,指导驾乘者享受最“真实”的驾驶乐趣。



车辆支持快速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即便车辆已“远在天边”,最优的动力、刹车状态仍可随行至“近在眼前”。


遇到无法正常前进的困境无需惊慌,在宝马全球首创的倒车辅助功能帮助下,车辆可以自主完成精准无误的原路径倒车轨迹,帮忙脱困。


同时,创新BMW X7还提供了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以及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四种地形驾驶模式,加之XDrive40i车型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提供的34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450牛米峰值扭矩,凭借首屈一指的驾控品质和澎湃动力,创新BMW X7仿佛宣告着其征服越野路况将毫无压力。



无论是城市行驶,亦或是越野路况,创新BMW X7都可为乘坐者提供最顶级的奢华享受——宽敞精良的三排座椅,拥有7座布局和同级独创的6座行政座椅布局。20个遍布整车的Bower&Wilkins3D钻石环绕立体声音响扬声器、智能氛围感应灯和负离子高级香氛系统,带来极致的多维感官体验。同级最大星空全景天窗,五区域空调、扶手、杯架、氛围灯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不缺席”的全面豪华享受,透过第三排的独立天窗仰望香格里拉的璀璨星空,更是别有一番情调。



此次香格里拉之旅,创新BMW X7宽敞的车内空间和深入细节的豪华舒适两大优势得到了充分展现——窗外的景色在提醒着驾乘者,此刻正纵情行驶于天高地阔的雪域高原,车内却是如城市驾驶般静谧且精致的享受,更彰显了创新BMW X7独一无二的大型豪华车标杆地位和泰然自若的领袖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