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了!红旗HS7将在7月12日上市,中国人自己的豪华C级SUV来了

2019年07月10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我们从一汽红旗官方得到消息,红旗HS7将在7月12日至7月21日举办的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系列活动上正式上市。

届时,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将在嘉年华系列活动上隆重上市,这也是中国人自己的首款豪华C级SUV车型,从此以后可以扬眉吐气了。

null


红旗品牌这几年不负众望,先后推出了豪华E级车红旗L5和豪华C级车红旗H7,接下来又推出了豪华B级车红旗H5以及豪华B级SUV红旗HS5,满足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豪华车型的需求。

null


目前豪华C级SUV市场一直被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等这样的豪华品牌SUV车型占据,而市场也需要一款属于中国品牌豪华C级SUV,于是红旗HS7应运而生。

那么红旗HS7是否配得上豪华C级SUV的称号?答案是肯定的。

null


红旗HS7配备更大的瀑布式进气格栅让红旗HS7看上去更豪华,巨大的红旗品牌LOGO显得气势十足,两侧多边形大灯组内部集成了C字形LED日行灯光带。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7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3008mm,面对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也不逊色。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三块液晶显示大屏,既具科技感又展现了豪华度。内饰使用了大量的实木装饰,座椅采用高档皮质材料包裹,十分有档次。

null


配置方面红旗HS7也表现出应有的豪华,先进的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红旗HS7全系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3.0L V6TD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强劲。

作为振兴红旗品牌的重要战略性产品,红旗HS7不但丰富了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更扩大了红旗产品的产销模式,也让中国人拥有了一台属于自己的豪华C级SUV车型。

null


此外,红旗品牌还将举办第八届TIAA大会暨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重大活动。

写在最后

作为红旗品牌SUV家族的旗舰车型,红旗HS7也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在高端豪华SUV市场中的重要突破。

在本届嘉年华活动中,一汽红旗向人们展示了一个新红旗,打破以往固有形象。

它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产品,还围绕产品打造了一套完整的生态体系,以奋力奔跑、积极向上的姿态展现在国人面前,有力地引领中国汽车格局整体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