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M6上市,6.6万起售,能否撩动你的“心弦”?

2019年07月11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null


提起哈弗,首先让人想到必定是哈弗H6哈弗H6在2011年下半年上市后一度脱销,取得巨大成功的长城在2013年选择将哈弗品牌独立,深耕SUV市场。

null


快人一步,深耕市场

抛开哈弗H6产品本身的大空间、够实用的配置、较高的安全性和高性价比,哈弗品牌的成功首先得益于哈弗H6抓住了机遇,成功跻身10万元家用紧凑型SUV市场。在2011年,10万元左右仅可以买到合资或国产A级轿车。哈弗H6的出现,消费者更愿意花同样的钱去买一款更大尺寸、更实用的SUV。其他竞争对手并没有意识到市场的变化,等推出对标产品已经是两年之后,如瑞虎5在2013年末推出,长安CS75更是在2014年才上市,而此时,哈弗在这一领域早已站稳脚跟,继续做精做透,在大众心中树立起了专业化的品牌形象,在同行之间已经构筑起了品牌的“护城河”,想要撼动已是难上加难。

null


经过哈弗H6的积累,长城汽车对于消费者的需求已经拿捏得非常精准。随着中国车市的发展,哈弗已经更加敏锐地感知到了消费需求的变化,随即在深耕的基础上通过拓展产品线来满足更广泛消费者的需求。哈弗H系列的基础上“上拓下扩”推出了从H1到H9的全系列,但是这并没有停止拓展的脚步,继而推出了年轻运动化的哈弗F系列和更加高端豪华的WEY品牌,又在2017年推出了定位超值家用SUV的哈弗M系列。其中,哈弗M6更是在主打实用性的同时将性价比做到极致,开创了10万元内家用SUV的领域,以此来满足更多预算并不是特别充足的三、四线城市人群的需求。

null


哈弗M6从上市之初销量就异常火爆,两年间一直如此。7月10日,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增强了配置的同时,起售价下探至6.6万元,作为一台超值家用SUV,此次国五和国六共推出了8款车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同级别中超大的空间,安全配置丰富以及更多的科技型配置还是诚意满满。那么,2019款哈弗M6能否保住超值家用SUV的头衔,为哈弗销量增长添砖加瓦?

null


颜值,性价比再提升

作为一台超值家用SUV,性价比再高,外观好看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2019款哈弗M6在延续了之前的设计之上又有很多细节的改变。在外观上前部采用了繁星点缀式中网设计造型,鹰眼式远近光一体透镜大灯造型犀利又不失沉稳,贯穿式下格栅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使整车的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富有张力也更大气,悬浮式车顶迎合现在的流行趋势,配合回旋镖式镀铬饰条让侧面看起来更年轻也更加流畅,动感的尾部造型,让整个车形体看起来更加俊朗,迎合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审美的目光。

null


进入到车内,展翼式中控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显示屏,整体设计让人感觉很简洁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实用性,并没有因为价格的原因让人感觉到廉价。各个功能按键分布都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使用起来感觉很方便。车体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安全配置如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一应俱全,给人带来一种安全感。作为一台超值家用SUV,在哪里才能体现出它的超值和实用呢?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配置的配备都体现了哈弗M6的实用性,提升了性价比。

null


空间看齐H6

作为一台超值家用SUV,配置上实用了,空间也得够大。哈弗M6的空间看齐H6,作为一台2680mm轴距的紧凑型SUV,在空间上已经给人一种中型SUV的感觉,后备厢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标准状态下,容积可以达到808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其容积可达非常充裕的2010L,可以轻松应对大部分日常使用场景。

null


满足国六排放,黄金动力

超值家用SUV还要有不俗的动力。哈弗M6搭载的高功率的1.5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使整车动力强劲,开起来的时候换挡也很积极平顺,并满足了现在非常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架,加上哈弗在SUV底盘调教多年的经验,让车辆在高速过弯或经过颠簸路面等特殊路况也有很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null


哈弗对SUV多年的专注让它在这一领域站稳了脚跟,赢得了大众的信任。最近,长城汽车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销量,1-6月哈弗品牌销量突破35万辆,同比增加8.5%,增长势头强劲,成为车市寒冬之中的一把利刃。如今,哈弗已经成为SUV的代名词,强大的H系、F系和M系产品线将为哈弗品牌在接下来开疆拓土打下稳固的根基。

null


诞生两年的M6用销量证明了自己,此次上市的哈弗M6不仅推出国六车型,还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印证了自己超值家用SUV的称号。我相信全新哈弗M6一样能延续超值家用SUV的头衔,依靠其超高的性价比将为哈弗下半年乃至后期的销量冲刺提供强进的动力。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一辆便宜又实用的哈弗M6能不能在这个夏天成为您的选择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